格物究竟有什么用?格物点修身数据攻略!

倩女幽魂格物究竟有什么用?格物点修身数据攻略!

  倩女幽魂中,格物可以用来点修身等级,修身可以永久提升自己对十大职业玩家的攻击伤害以及减免降低十大职业修身提升伤害加成效果。大于等于65级的玩家可以到北京找切磋擂主(北京108,497)对话选择“打开修身界面”,用格物提升对应能力,每种能力最高可以提升至18级。


  有些小伙伴可能对修身的两种模式模棱两可!我们以第一个射手的破箭,利箭举例子。


  比如我是断恨刀,我点了1级的破箭跟1级的利箭。

  1级破箭,那就是说我的每一次攻击对射手多增加了144点。然后本来我打一个射手伤害是1000,那我点了之后那就是伤害为1144点了。这就是破箭的原理。

  然后利箭的原理是,如果射手打我是1000点伤害,他点了破刀(对刀客伤害)1级,那就是对我造成1144点伤害。

  这个时候我点了1级的利箭,我减免了射手伤害144点,那最终射手打我依旧是1000点伤害。

  如果射手并没有点破刀,而我点了利箭,射手对我的伤害并不会减少144,依旧还是1000点伤害对我。

  总结就是:右边列表点的数据必须建立在你的对手点了对你本职业的伤害等级才能进行减免伤害,如果对面没有点对你的职业伤害,那你就是白点的。

  游戏分辅助:金甲,侠客,奶妈,魅者

  输出分异人,射手,偃师,藏刃刀,方士,画魂,战甲,断恨刀

  辅助一般不用点左边这排对其他职业伤害的,直接点右边的减免就行了。建议顺序是助刀、佑画、助偃、利箭,之后顺序看自己本服情况来点。前面四个顺序也是根据个人喜好吧,最讨厌哪个就先点哪个!

  输出就简单了,第一个就是仇医,这个必须点满,毕竟奶妈不死,团战不输啊。其次就看大家觉得哪个职业对你威胁最大,就先点哪个就行!

  这里说个省力的方法,修身一共18级,最后的17.18级花的格物数量都够前面点10级了,所以有时候可以先不用追求极限,对某个职业点个16级后,先去点其他的,等其他都点的差不多了,再回来慢慢点慢,我觉得这样性价比会高一点。

  点满一项数据要花差不多:1300万银票,1536个格物,对职业增加伤害5789点或者减免某个职业对你的5789点伤害!

  我之前的举例子的伤害是游戏面板上的伤害介绍,但是真正打到人上面的其实并没有这么多,因为你要考虑你的攻击,忽视抗性,致命以及对面的防御,抗性,减伤等等还有网易最牛的伤害暗系数!

  之前的例子是为了大家看的直白点,所以没有点明,在这里最后跟大家解释下。

  然后按照我们点满18级增加5789点伤害来算的话,我猜测在对面没有点过减免的情况下,顶多增加个3000真实伤害这个数据纯属猜测,大家看看就好,反正不可能是5789点伤害全部增加的。

  来来来,最后再给大家算下全部点满咱们要多少时间看看。

  格物除了老区,新区好像还有金戈铁马可以做。一天18个这样,我就算20个。然后周五六日有跨服切磋,每天算你5个,一共15个。生活玩家出浦盛清BOSS估计是不会去玩的,所以PASS。战龙堂做10次算你10个格物,那一周就是165个格物!一项点满是1536个格物,那就是9周,算你两个月点满一项!一共20项你需要40个月,3年多四个月。

  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现在活动也会送不少格物,一般玩家很少可以点满,点所需要的就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修行到底有没有用?点修行对怪物伤害数据! 下一篇:科普一些物理系的攻击和法术攻击的差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