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一些物理系的攻击和法术攻击的差距!

倩女幽魂科普一些物理系的攻击和法术攻击的差距!

  倩女幽魂中物理系的攻击和法系攻击的差别是:一个被动加成攻击,一个加成元素伤害。

  老区和新区的差别是神兵的加成。

  举例: 某射手的满状态攻击是5.17W攻击,去除藏离七伤加成基本要少5000+,所以攻击应该是 4.65W左右。

  现在攻击的计算公式应该是 (基本攻击)*(百分比)+【神兵,修持】。

  也就是说 4.65=A(基本攻击)*(1+25%)【武器10%+技能15%】+0.4【神兵,修持】,可以得出A =3.4W,

  按照法系的换算 3.4*(1+10%)【武器10%】+0.4【神兵,修持】 = 4.14W,所以法系双手应该在4.1-4.2W攻击,方士单手双手的基础差距应该在 2200【单双手基础差距】*2.2【武器强化】*1.1【最大加成】= 0.55W左右。

  另外涉及到属性点,一般法系智力偏低【抽了敏捷】 400*11.2*1.1≈ 5000点,物理系射手 550*9.8*1.25 ≈ 6000点。所以和射手同区的差不多的方士应该攻击在3.5-3.6W攻击。我确实一开始以为方士3.5W攻击会比射手5.1W攻击难结果还是稍许出乎意料。但是新区肯定是会差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格物究竟有什么用?格物点修身数据攻略! 下一篇:高格挡有没有用呢?1606格挡奶妈亲身体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