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强化装备,装备强化成绿色的技巧!

倩女幽魂教大家强化装备,装备强化成绿色的技巧!

  倩女幽魂中应该有很多新人或者很多老手被吴山石强化坑了很多,有些还被强化坑到脱坑。接下来,就教大家怎么强化。首先,拿一些没强化的装备,我们叫垫装。1-10级简单便宜,放满就行。当然,你不想放满的话,那就拿5个1级吴山石试水。

  规律就是:

  比如你这件装备想要强化10级,那就用1级吴山石强化其他的没有强化过的装备,如果你的规律是第一次2%第二次2%第三次2%第四次满,四次最低会出一次最高,或者五次才会出一次最高,记住这个规律。那你就看准规律1级强化最低出了规律里面的次数以后,拿你要强化的10级装备强化也是放五个,这时候极大几率是满的。

  前面石头便宜,1-7吴山石就直接放满吧!觉得后面稍贵的,就拿1级吴山石摸规律。当然,凡事都不会有绝对。只是提高最高百分百几率,省些钱。非洲常驻民另当别论,那种你就算是所有放满,怎么摸规律也是最低的,不要绝望,你还可以死怼。

  比如楼上说的,老老实实放满,放满也是一定就是最高的。所以摸规律强化不会错,至少可以为你省很多元宝。5个1级的才60元宝,要是强化高级比如15级,16级什么的放满确实是不划算的。各位可以试试我这种方法。比如,你现在武器强化15想上20。那么平常人都是直接买16放上去就是怼。那么这个就完全是看脸了,那么现在我的方法是你先强化1级吴山试水。因为便宜就一直强化。脑子记不住的话,就用笔记。

  当然,不可能次次都这样,比如000100010001出现这样的规律就可以在000后面放上你强15要上16的装备,也或者是010101或者001001001再或者脸超黑的就是000010000100001。你们强化的时候肯定也遇到,比如1-10级有2%有满的吧?当然一路2%的那种。当我没说。你死怼吧!你没得救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画魂断刀的福利?神兵属性有的放矢测试 下一篇:倩女幽魂带你体验何为鬼紫连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