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赚钱>

搭顺风车赚大钱:浅谈画魂推出后的热销货

倩女2新职业画魂推出之后,与之密切相关的货物必定会热销起来水涨船高,不妨现在就未雨绸缪,先做准备!

   我们知道,新职业的上线必定会引起易市的一轮购买热,那么什么商品会随着画魂的开放热销涨价呢?下面就为你分析一下这方面的赚钱货物,让你早作准备!

  >>>>>秒杀奶妈新一代萌王:女画魂水凝墨时装秀

  >>>>>男绅士女可爱:新职业画魂靓丽外观截图秀

  >>>>>邪魅狷狂的一笑:混血男画魂画物成活短CG

  1、各式散装拓本

  我们都知道画魂很美,那么肯定有很多妹子要玩女画魂,装备外观拓印也就一定会跟着火起来,装备拓印、冷门散件装备都是在这时准备好,随时出手。

  2、正装,69-89的粉紫鬼

  新职业刚推出,不少人会先卡在低等级玩玩,那么69-89的紫鬼装就是他们消费的重点地带,需求和价钱必定会看涨

  3、经验书

  想要快速升级,怎么可能不要经验书?各位快点卖血攒书吧!

  4、传家宝材料

  我们都知道因为画魂一直没有推出,所以连累偃师一直没有门派专属的传家宝,现在画魂推出,天工阁的传家宝必定补完,这个时侯金玉类传家宝的材料需求就会猛增,不仅是画魂需要,连带偃师也需要造传家宝了,这个市场你懂的。

  5、画魂技能书

  技能书是一个职业重要的核心,画魂一出,其技能书的需求量杠杠的,市场十分大。

  在更新公告上看来,画魂的技能书在测试期无法通过合旧职业的技能书获得,只能从开光灵符、鬼蜮魔符和轻功残页直接开出来,不知道正式开放的时候是否如此。但是我们仍旧可以先攒一批轻功出产的破烂的页册,留着等画魂。

  (上次偃师出世,残页的价格猛涨,这次相信也一样的)

  总结:凡是新职业发展需要的物品全部都会涨价,存不存仓就看你自己的选择了,到时有钱赚没货卖,想哭都没地方了哦!等会开服上线赶紧去秒货!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赚钱攻略:说说买卖的那些小事儿 下一篇:又要开新区了:倩女幽魂2新区赚钱手段逐个数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