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倩女2连载微电影:《这一生只为你》第5集

倩女2连载微电影:《这一生只为你》第5集

   倩女幽魂2微电影连载《这一世只为你》第5集之《来世今生的重复》

  >>>>>倩女2微电影连载:《这一生只为你》第4集

  >>>>>倩女2微电影视频:《这一生只为你》1-3集

  >>>>>玩家剪辑:倩女幽魂精彩MV视频《锦鲤抄》

  鼬带着芸回到大运河看望静的父亲和孩子,静的父亲告诉鼬,豪儿跟芯儿(鼬的女儿),逍遥观太虚道长云游此地将兄妹俩带上山收为门徒,让鼬不必担心。

  得知孩子安好,鼬跪别静的父亲后和芸回到杭州帮会总部,芸总觉得鼬跟自己再保持距离,想跟鼬谈谈,确总是被鼬避开,这让芸很是伤心。

  辗转几天过去,帮会护法深夜收到探报,原来暗香浮华以天地无风为首带领的一队主力人马正前往去西安镖局城外意图劫帮会押往广州的镖队,帮主让护法花荡紧急召回花影 花漾 花鼬 几人秘密商讨此事,一番周翔计划后决定由鼬和花漾2人从杭州镖局快马加鞭抄近路赶到青青弯驿站与押镖队伍会合并暗中保护,此时,屋外正有人偷听。

  出发前,鼬让花漾等候前去向芸告别,来到芸房里,鼬把此行任务目的向芸说明,并让芸好好照顾自己,芸本以为鼬是去看她,没想到是告别,所以又把憋在心里的一番话收了回去——《来世今生的重复》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关宁校场视频:65万超级方士砒霜 下一篇:倩女连载微电影《这一生只为你》之第六集“人间情多”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