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视频>

法躲如此牛?倩女幽魂2万射手魅者擂台PK视频

  倩女幽魂2擂台PK视频,24万射手VS35万魅者,最终射手依靠一定的法躲取胜,法躲真有这么牛吗?  >>>>>倩女幽魂2关宁校场视频:52万超神魅者秀操作  >>>>>愉快的搅屎棍:倩女幽魂60万

   倩女幽魂2擂台PK视频,24万射手VS35万魅者,最终射手依靠一定的法躲取胜,法躲真有这么牛吗?

  >>>>>倩女幽魂2关宁校场视频:52万超神魅者秀操作

  >>>>>愉快的搅屎棍:倩女幽魂60万辅助甲士关宁视频

  >>>>>倩女幽魂2大神关宁视频:65万超级射爷中少

 

  魅者7级撕心止 中毒时间减半 护腕4格挡 衣服逆天无钻 宝宝3万多法攻 8级照肝胆

  射手没有抗性 也没有纹饰 有一些法躲

 

射手VS魅者擂台PK

   小编点评:擂台切磋射手还是能占便宜的,角落里箭塔一立起来,脆皮的魅者断然是不敢过来的。加上有法躲的帮助,只要魅者失手一次两次,射手的蝎尾大招就会对其造成致命伤害。

[编辑:蓝月]
上一篇:自带无敌回血:倩女2画魂部分特殊技能展示 下一篇:倩女幽魂2关宁视频:70万男神蓝杉的战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