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爆奶横行关宁场,3W8攻击+1326物躲

  大渣好我是唰哥,还记得上次那个38000攻击的奶妈么,没错我又来装逼了。  今天并没有出现强行打十个的场景,今天要啃的是硬骨头,实在是拿小命在拼啊。另外这场关宁惊讶的发现109居然还有坚定信仰的射手,实在令老夫钦佩不已。虽然结束前还被炸了一回,大召唤术最

  大家好我是唰哥,还记得上次那个38000攻击的奶妈么,没错我又来装逼了。关宁出来截属性图的时候,法器刚好过期,少了500攻击。

  今天并没有出现强行打十个的场景,今天要啃的是硬骨头,实在是拿小命在拼啊。另外这场关宁惊讶的发现109居然还有坚定信仰的射手,实在令老夫钦佩不已。虽然结束前还被炸了一回,大召唤术最终也没有用上,不过还是险胜了。

  开局一分钟就独自面对敌方大部队,丝毫不慌。

  还想来杀我?2个断刀粑粑一人死2次!

  断刀粑粑不服气,带着雄心继续突突我,然后逃跑。

  最后断刀粑粑丢个对影就跑路了,你的信仰呢?

  下面请看本期视频: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平民09断刀关宁视频 下一篇:【在在】观战点将台魅者首席战,被逼成另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