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心情故事>

江妃传之满井(二)

叶子猪倩女同人小说《江妃传》独家连载,一起来看看吧!

  >>>>>细数过往:有关于倩女幽魂的那些记忆!

  >>>>>江妃传之满井(一)

  >>>>>冷月心追不到杨梦言的原因竟然是这个!

倩女幽魂《江妃传》
倩女幽魂《江妃传》

  无头女拎着头颅站起身来,语气又加重了几分:“没有想到,你竟然是画师。”

  “不,我不是。”姑娘摇着头道。

  “休想骗我!”无头女吼道,“你不是画师,你怎么可能进得了古井?我知道你们画师最喜欢骗人了,全都是骗子!”

  姑娘拼命的摇头:“不,我不是,我不认识什么画师。”

  “果然满口谎言。”无头女不管其它,取下头颅上的珠簪,对着趺坐在地上的姑娘就是一抛。

  谁曾想,簪花还未沾到姑娘衣襟,便突然失力,猛地“叮啷”一声掉落到地上。

  “嗯?”无头女疑惑,“你到底是谁?”

  姑娘眼眶含泪,显然被刚刚一幕吓着,话也说不出来,只顾着摇头。

  就在无头女无从下手的时候,狭窄的井道里出现了一个声音,这声音不仅吓住了古怪的无头女,也惊住了被吓得差点失常的姑娘。

  “江莲花。”那声音道。

  “谁,是谁?”无头女叱问道。

  “江莲花,你的头呢,难道还在狼妖的肚子里?”那声音又道。

  “啊,不,”无头女痛声道,“你是燕赤霞,你是燕赤霞!”无头女仿佛撕心裂肺,叫喊声回荡在井壁之间,十分刺耳。

  “对,我就是你燕哥哥。”

  “你出来!”

  “我没躲着。”那声音道。

  “你给我出来。”江莲花用神思环顾四周,就是没有发现所谓燕赤霞的身影,心神不免焦躁起来。

  “我真好奇,你没眼睛怎么看得到我。”

  “是你!”江莲花身体猛地一震,抬起右手,朝原本已被自己施法无法开口讲话的孩童蒲松龄道。

倩女幽魂《江妃传》
倩女幽魂《江妃传》

  孩童眼睛闪过一道红光,唇角略微勾起,道:“是我。”

  姑娘听着声音,顺着无头女指的方向看去,眼神迷离起来,只呢喃了一声“松龄…”便晕厥倒地。

  男孩看着姑娘,低语道,“能睡真好。”

  “燕赤霞,不要以为我怕你,就不敢动你。”江莲花哂笑,“我不过是个已死之人,对我来说什么都无所谓。”

  “是么,那你的知秋一叶呢?”

  江莲花猛咳一声:“别以为你提知秋一叶我就会忘了你对我做的一切。”

  “好,那不提。”燕赤霞道。

  “…”江莲花身形又是一顿,“燕赤霞,你变了,以前的你不是这样的。”

  “真啰嗦,还跟老子闹回忆搞煽情,”燕赤霞翻了个白眼,“直接开打。”说罢,燕赤霞用孩童的手在空中一抓,对着江莲花的头就是一个弹指,瞬时满是枯草的头颅黑血横流,血滴在地上“嘀嗒”“嘀嗒”作响,声音出奇的大,大得让人有种井内来了水源的错觉。

  燕赤霞见状,挑眉一笑:“哟,这头还挺结实,哪个画师帮你画的?”随即,燕赤霞不等江莲花反应,对着暴血的头颅又是一弹。

  “嘭”的一声,头颅炸开了,顿时井中黑血四溅,嘶喊声遂起。

  “啊,我的头,我的头!”

  江莲花空着脖子在井中哭喊,两只手不明方向的四处乱挥,像是在寻着什么,突然,她趴到地上,在脚后跟处捡起一颗布满血丝的眼珠,她着急的在扑地上四处乱扒:“还有一个呢,还有一个呢?”

  “在这呢。”燕赤霞用脚尖指着离自己身侧不远的一颗黑乎乎的圆东西嗤笑道。

  江莲花闻声去捡,却只听得“噗呲”一声,勾在地上的手上一时间便多了些许湿达达的东西,她使劲往地面上一摸,只觉尽是黏糊糊的稠液,心中顿凉。

  “啧啧啧,这怎么办?我不小心把你的眼珠子踩扁了,”燕赤霞收回迈开的脚,用充满笑意的语气道,“真抱歉。”

  “混蛋,你枉为正道!”江莲花叫嚷道。

  “正道?”燕赤霞用手指摸了摸眉毛,“正道是什么?所谓,正道既在,邪道何存,我若是是正道,那么你就是邪道,正邪不两立,我不做点什么恐怕说不过去啊?”

  “你!”江莲花徒手抓地,连指甲陷进泥土也不觉,“当年要不是你,我能落得…”

  “当年?你竟然有脸提当年,”燕赤霞抢着江莲花的话道,“当年如果不是你,我今天就不会落到如此地步。”

  此时,江莲花情绪平复许多,已站起身来:“地步,你跟我说你落到如此地步?你先看看我什么地步!我在这井中一百二十年,无头无魂,不生不死。燕赤霞,一百二十年,我熬了一百二十年呐,井外沧海桑田,井内百年一日,这世间,除了我自己,怕是再没人记得我了!”

  “不。”

  “什么?”

  “还有我记得你。”

倩女幽魂《江妃传》
倩女幽魂《江妃传》

 

 

[编辑:及时]
上一篇:倩女幽魂双生战魂衍生同人《双生契》! 下一篇:新倩女同人: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