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矮子方?818那些年尘师兄介意的身高

我跟尘师兄认识那会,方士还没整容成一米七,一米六的小矮子跟我帅气的男魅站在一起十分的和谐,妖奶妈经常唏嘘,说男方士和男魅简直是最佳情侣个,站在一起刚好差一个头。

  我跟尘师兄认识那会,方士还没整容成一米七,一米六的小矮子跟我帅气的男魅站在一起十分的和谐,妖奶妈经常唏嘘,说男方士和男魅简直是最佳情侣个,站在一起刚好差一个头。

  尘师兄不服气。他翻遍了倩女的外观,然后给自己拓印了头冠最高的129蓝套装,然后兴致勃勃的过来站在我们面前晃了两圈。说你们看,这样就不矮了吧。妖奶妈不屑地说,有本事你不电头发脱了帽子跟靖靖比一比。尘师兄说,我这是战略你懂么,战略。妖奶妈嗤之以鼻。因为这个,尘师兄开着杀戮模式在家园追杀了妖奶妈一早上。

818那些年尘师兄十分介意的身高
818那些年尘师兄十分介意的身高

  那时候我们服还不是很鬼,卡109的一抓一大把,而且多开的少,经常一队6个活人热热闹闹的。我也选择了卡109,每天和尘师兄、妖奶妈一起绑定日常。而且日常的时候只要不开YY,就会在队聊里刷屏唠嗑,偶尔组进来的散人比较开朗的时候更是聊的热火朝天。尘师兄这个人,打字的时候特别言简意赅,看着特严肃高冷。但经常说不了几句就会被我和妖奶妈撩的火冒三丈,恶狠狠地在队聊嚷嚷我不是受方!不是矮子!

818那些年尘师兄十分介意的身高
尘师兄为了显高坚持不坐下弹琴

  一个一米六的矮子方跳着脚说自己不是矮子,这个场面还真是分外的喜感。我和妖奶妈诡异的心理得到了奇怪的满足,遂变本加厉的挤兑他:

  --尘尘啊,不如你穿女魅的鞋子吧,增高啊!

  --师兄其实你不矮,相信我,你只是不够高。

  这种情况下,散人通常会无情的跟着嘲笑尘师兄。

  时间一长,每次尘师兄在同级刷任务来人的时候几乎都会惨遭同级调笑。

  --哎呀,矮子方你上线啦。

  --组我啊小受方[甩手绢]组我!

  尘师兄的不满在帮主给他发了10万帮费,理由是[小受方去买增高鞋垫]的时候达到了顶峰。尘师兄说,你们再这样,我就变性了啊!

  妖奶妈凉凉的说,变吧,女方比男方高多了。

  尘师兄本来只是气话,然而妖奶妈的一句话真的让他心动了。

  他开始考虑变性的问题了,甚至开始很认真的和我们商量要找个良辰吉日去一趟阿格拉变性。

  妖奶妈忧郁的跟我私聊,说是不是我们太过分把尘师兄刺激的不正常了。我们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并且努力全方位夸奖男方士的120个优点,从外观夸到他性格力图挽回尘师兄受伤的心灵。

  过了一段时间,尘师兄终于不再提变性的事情了,我和妖奶妈也松了一口气,再也不说他小受方小矮子了。

  直到很久之后的某一天,尘师兄得意洋洋的跟我们说,其实那时候我真的只是考虑变性而已,但是看到你们那么夸我那么忐忑,我就忍不住故意不说,静静的看你们夸我哈哈哈。

  系统:你对[尘师兄]宣战!

  系统:[妖奶妈]对[尘师兄]宣战!

  从此以后,尘师兄再也没有脱离过小矮子这个名字,就算她身高一米七五。

818那些年尘师兄十分介意的身高
妖奶妈不满总是说尘师兄,要求上一张他的美照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师父辛酸史:818那个欺师灭祖的徒弟 下一篇: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