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目录

 《伶仃谣》(一)
《伶仃谣》(二)  《伶仃谣》(三)
 《伶仃谣》(四)
 《伶仃谣》(五)
《伶仃谣》(六)

  “原来你就是纳兰青桑。”杨梦言神色莫测,倏然又放声大笑,“看来,这次是老天都在帮我啊。”

  纳兰青桑径直坐下,“你别高兴地太早,这妖物没那么简单。”

  “姐姐可是受伤了。”殷紫萍顿时紧张起来,一个劲的瞅着纳兰青桑,生怕她哪里真的受了伤,上下打量了一阵确定没有丝毫血腥味后,她才长抒了一口气,“姐姐,你吓死我。”

  纳兰青桑没有说话,沉默了一阵后,突然开口,“紫萍,你先回师门,我留在这里看看。”

  “我想陪姐姐一起。”殷紫萍眼巴巴的看着纳兰青桑,大有一种你不答应我,我就哭给你看的错觉。

  “听话。”

  “姐姐我知道你是担心我,可是相反我也担心你啊!你看我会医术,留在这里还是可以帮帮小忙的。”殷紫萍眨巴眨巴的眼睛,小手拉上纳兰青桑的衣摆,声音软糯的撒娇。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两人自幼相识,殷紫萍自然是知道什么方法才是对纳兰青桑最管用的方法。

  可是,这一次纳兰青桑却没有妥协,而是非常坚定的要她回去。

  虽然平时的时候她在纳兰青桑的跟前撒撒娇什么都可以过去,但是唯独每当要涉险的时候,纳兰青桑的态度是异常的坚决,她根本拗不过她。

  无奈,在临近傍晚的时候,纳兰青桑将她托付给杨梦言,让她将殷紫萍送上船,而自己则又一次拎剑外出。

  临别码头,细雨纷纷,殷紫萍慢慢撑起一把碎花的紫竹伞,将纤细的有些羸弱的身姿纳入伞底,杨梦言也撑了把同色的紫竹伞走来。

  身边是开的正繁茂多姿的花朵,团团锦簇,十分妖娆。

  “你别怪你姐姐,她也只是担心。”

  “我知道。”殷紫萍有些闷闷不乐的,“我武功差,医术也不及大师兄,跟着姐姐也只会拖累她。”

  “傻瓜。”杨梦言无奈的笑着揉了揉殷紫萍的脑袋,“青桑只是担心自己能力不足,护不了你而已,哪里会嫌弃你。”

  “我知道。”殷紫萍依旧小声的应承,可还是忍不住反驳,“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和姐姐在一起。”

  “很快的,等这件事完了,你姐姐就会回师门去陪你了。”杨梦言眼睛一抬,刚巧看见一艘船正慢慢靠岸,她安慰的拍了拍殷紫萍的肩,“去吧,我会帮你看好你姐姐的。”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殷紫萍有些不甘不愿的应了声,在杨梦言的注视下,慢慢走到船舱。

  里面,空无一人。

  这么多年来,这是她第一次自己回师门,满室的孤寂。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六)

  杨梦言在岸上笑盈盈的跟她挥手告别,殷紫萍连忙敛去所有不好的情绪,也扬唇一笑,双眸温软,如朝阳温暖。

  她想,姐姐已经够累了,自己不能再让她牵挂。

  就在船要慢慢离岸,杨梦言的身影也隐没在夜色之中时,船身倏然一晃,殷紫萍没坐稳,一下子就跌到在了地上。

  裸露在外面的手臂蹭到了有些粗糙的船面,撞红了一大片雪白的肌肤,殷紫萍疼的双眸含泪,楚楚可怜的抬头,刚想自己撑着坐起来时,一道修长的身影倏然映入眼帘。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矮子方?818那些年尘师兄介意的身高 下一篇:男偃女医同人小说连载:《伶仃谣》(七)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