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墨雪沐璃白倩女短篇小说集:情魇(十九)

墨雪沐璃白倩女同人短篇小说集,每日更新,欢迎收藏呦~
琉璃碎
琉璃碎

  我叫琉璃,是个贴吧没有名气的写手,偶尔凭借自己的喜好写一些短小精悍的故事,有的人说,我写得都好悲,我便告诉他们,玩网游,能修成正果的本就寥寥无几,不是每一对有情人都如同微微和肖奈一样金童玉女似地一对。

  有的人不依不饶,为什么不写一些欢乐的故事呢?

  于是我试着去逗逼了一下,最后还是只能叹息:大约,是我自己都未曾修得圆满的缘故吧!

  我喜欢的人叫江南,他的宣言也是:青山隐隐水迢迢,秋尽江南草未凋。

  与君初相识,犹似故人归。只三言两句,我与他便相见恨晚。

  我们的上线时间并不相同,因此每天我都会先做一些任务,留着一条,等他一起。

  有时候,茶璃会打趣我:你们什么时候结婚啊?我可要最大的红包啊!

  我一边答应着,一边看了下他的位置,不是天工阁,就是易市

  是的,他其实并不会玩这款游戏,是我硬让他来的,其实他觉得,他在QQ上没事斗斗地主就挺好。我说,不,我要嫁给他,现实里嫁不了那就游戏嫁!我还要为他生一个宝宝,然后把他抚养长大。等我如愿以后,我就脱坑,或卖号,或删号,或者把号永远地停在哪里,再不上线。从此,生世不逢。

  江南听了说:他真是太感动了!

  我只能默默难过,如果他对我说生世不逢,我一定会哭的,而他,只是感动。

  有的人,你明明知道不得善终,依然执着不休,大抵是爱得深了吧。

  然而,爱情里,我不想做弱势的一方,他不那么喜欢我,我就更不在意他,他真的很笨,作为偃师,打兔子都单不了一路,还要我随时处理他遗漏的假兔子精,我说:江南,你该学着看装备了。

  他说:我睡了。

  然后,不管我怎么喊他,他都不再理我,对,他已经不管不顾地睡着了,我就细细吟诗,不知道从哪里看来的句子

  只恐夜深花睡去

  只恐流年惊暗换

  只恐芳心独处时

  忆君君不知

  我从来是个矫情的人,笔下也大多是矫情的句子,他说,琉璃,我喜欢你,比你喜欢的还多。

  我便信了。

  他说琉璃,我想你了,不见你的时候一直都在想你。

  我也信了。

  然而有一天,我们谈论起各自的父母的时候,我只问了一句,你父母还有地种?他就不信我了,甚至没有问我一下,就自己主观地断定了我歧视了他的父母,两天,不论我如何呼唤,都不理我。

  我把号挂在易市里,突然想起本打算为他买一个护盾来着的,又想起很久以前也有个人,我为他买了一身的装备。他却丢下我一个人回了老区。

  我信了他那么多,他却没有信我,后来误会解除的时候我并不觉得开心。

  那个口口声声说喜欢我的人,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他不信我的为人,不信我的善良。

  很久以后,当他终于放弃倩女的时候,当他的名字永远也不会亮起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也会把他写进我的小故事里,只是有些事,想起来也是一阵阵地难过。

  茶璃又为我介绍了一个偃师,那个人努力了很久,最后问我:你为什么不能喜欢我呢?

 

  我淡淡道:我对网恋没兴趣!

[编辑:蓝色]
上一篇:墨雪沐璃白倩女短篇小说集:情魇(十八)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同人小说 我有故事可换酒(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