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万妖宫蛾子记(一) 猛男也有柔情的一面

一个小白的回归成长记录~

  熟悉的登陆界面,熟悉的提示音,却是陌生的风景。

  我站在原地,有些茫然的环顾四周,视线可及处是古拙而精致的亭台楼阁,高高低低的飞瀑流泉,却怎么也看不到曾经漫山遍野的花海与荧蝶。

  操作界面应该也经过了大调整,找了半天才点开消息栏,系统消息第一时间闪了出来:

  您已经466天没有登录游戏啦,欢迎回到倩女的世界....

万妖宫蛾子记(一)
万妖宫蛾子记(一)

  还没来得及看更多消息,夕夕的组队申请已经飞过来了,刚同意进组夕夕熟悉的语气夹杂着火冒三丈的表情已经糊了我满脸,幺蛾子你还知道回来!我顿了顿,习惯性的打了个大笑脸,说夕夕,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打下这行字的瞬间,那些我以为已经淡化的记忆随着蒲家村东升的旭日纷涌而至。

  我和夕夕是刷雷峰塔的时候认识的,彼时的我是个兢兢业业的傻白甜,认认真真的跟着队长左一个迷仙引右一个风归云,义无反顾的被小怪杀了一次又一次,终于队长停了下来,骂了我一句滚蛋去门口!你这么死我的功德值都没有了!说完闪着试香罗的红光扑向怪堆。我在原地懵逼了一会,直眉楞眼的追过去问:队长,门口是什么?

  顶着柔美ID的队长原地愣了一下,转身问我:你是小白?

万妖宫蛾子记(一)
万妖宫蛾子记(一)

  我刚想老老实实的回答,字打到一半从斜刺里窜出来一只引魂灯,照着我脑袋来了一下,白衣飘飘的魅者就打着旋儿惨叫一声扑倒在地。

  队长停顿了一下,大概是没见过这么耿直的新手,恻隐之下忍不住跑到复活的我身边点我交易,我颤颤巍巍的拒绝了,哭着说队长我也有打,能不交钱么我比较穷。

  队长无语了一下,敲着我脑袋一字一顿,点同意,我给你点装备,都69级了怎么还穿1级蓝啊。作为小白,大部分都有点雏鸟情节,我也毫不例外的成了队长魅的小跟班,队长魅名字里有个夕字,我就叫他夕夕。他一开始是拒绝的,说这不符合他猛男的气质。我坐在三尾狐身上颠了颠,义正词严的说,那猛男不是也有柔情的一面嘛。

  夕夕可疑的停了一下,飞出了一个脸泛红晕宛如羞涩少女一般的表情,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我完美的避开了他名字里另外几个佶屈聱牙的字,觉得很是满意。夕夕觉得这个名字体现了他难得的侠骨柔情,也很是满意。至少,在他没有惨遭亲友调戏为夕夕妹妹的时候,都是很满意的。

万妖宫蛾子记(一)
万妖宫蛾子记(一)
[编辑:蓝色]
上一篇:墨雪沐璃白倩女短篇小说集:情魇(二十) 下一篇:墨雪沐璃白短篇小说集:情魇(二十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