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万妖宫蛾子记(三)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那个前辈居然想泡我师父,不能忍!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夕夕是个雷厉风行的性格,指桑骂槐的说了我师父一顿,而后毫不客气的指使我:去,把你师父叫来!我跟她讲讲道理。

  我犹豫了一把,我师父是个自带心灵鸡汤的方士,平时看起来又知性又温柔,叫过来被夕夕这个暴脾气欺负了怎么办…我还在纠结着队伍里叮咚一声,知性又温柔的师父进组了。

  师父:徒弟~

  夕夕:逗比。

  我师父愣了一下。我赶紧队聊打字想解释这个攻击力MAX的魅怎么回事,刚发出一句“师父这个魅者是个很好的人刚刚带我一条还教我任务”夕夕那边已经开启了嘲讽模式。

  夕夕:你就是这个小魅的师父?让他69了还带着一级蓝穿着红红绿绿的垃圾?

  夕夕:连个技能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当师父的!

  夕夕:这样的小白放出来你是觉得他能无师自通还是怎么样!

  夕夕一开口,整个队聊就燃起了浓浓的火药味,似乎下一秒蓝光闪烁的魅就要冲出来咬人的感觉…..

  我刚想开口说点什么,我师父平静的打出一句:我确实经常不在线,很多方面照顾不到,万幸我徒弟在这么懵懂的岁月遇到这么温柔的你,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吧。

  队聊寂静了片刻。良久,夕夕断断续续的从手指缝里挤出一句:卧槽。我从来就没见过这么纯种的圣母苏中二病。

  大约是因为夕夕游戏过程中从未见过我师父这样集中二病和圣母苏于一体的人,每次我师父一上线,夕夕就会秒把她拉进组,然后精神抖擞的强制我们跟随着看风景。短短一个星期,我们看遍了蒲家村的灵山秀水,天宫的亭台楼阁,地狱桃园的落英缤纷….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每到一个地方,师父都感叹出新的高度:啊,蒲家村的水,你为什么这么无私…..

  我站在地上仰望着夕夕骑着鸟和师父并排看着天边的夕阳,觉得压力好大不想再爱。

  刚刚做完了任务,有点懒散的我蹲在兰若寺准备抓小鹿,师父上线的提示刚刷出来,夕夕的私聊紧跟着组队申请就到了:快进组,我们今天去看黄泉落日。

  我忧郁的点了同意进组,还没来得及组队跟随,就看见旁边刷新出两个人。

  一男一女,一艺人一奶妈,邪魅狂狷和娇俏可爱,头顶上飘着一模一样的称号:十世相濡以沫。

  我心里咯噔一下,夕夕每天这么勤快的组我师父,不会是….

  私聊里,夕夕还在不耐烦的催我快点跟随,我手一动点到了师父的头像上,师父已经跟随着夕夕到了忘川。

  我在兰若寺站了许久,面前的当归都刷新了好几茬,直到夕夕忍不住了在队聊扬言要到兰若寺宣战我100次,我才点了跟随。

  黄泉的夕阳下,我心情沉重的犹豫了很久,终于忍不住点开了夕夕的对话框。

  我:夕夕,你对我师父这么殷勤,是想登堂入室和我师父共享家园么?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那个想泡我师父的前辈
[编辑:蓝色]
上一篇:旧梦难辞同人小说 大神J基恋爱物语(二) 下一篇:万妖蛾子记(五)我的前辈不可能这么欠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