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万妖蛾子记(六) 所有久别重逢都是有预谋

倩女世界也是生活,但是我们迟早都会离开。
万妖蛾子记(六)
万妖蛾子记(六)

  解决了师父的少女情怀之后很是风平浪静了一段时间,夕夕也有点意兴阑珊,不再刷乱七八糟的喇叭,每天老老实实的浪迹在小青三环和关宁战场之间。直到这天我无聊的在地狱照妖玩,被路过的大号异人追杀砍倒,而后干脆利落的被爆尸直接进了轮转司。

  我懵了,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被狗带了,毕竟新买的号,除了和夕夕炸了点烟花啥也没干,如果不是原号主人品差路边都有仇敌,那八成就是…夕夕的仇人找上门了?!自觉发现了真相的我还戳开了夕夕的对话框,还没来得及打字,夕夕的私聊已经先跳了出来:呆在安全区别动。简短的不像他以往的风格。我隐约觉得,可能真的出了什么问题。

  没等我问,世界频道的喇叭已经此起彼伏的亮了起来,除了乱入的交易喇叭,其他的颜色不一样,内容大部分都很一致:

  夕xx人妖不要脸!骗人感情找备胎!

  仔细分辨还有骂我跟夕夕搞基的,给夕夕洗白的,对骂吐口水的,此起彼伏十分热闹。我蹲在轮转司饶有兴致的翻了翻,敲开夕夕的私聊频道,哎你是人妖啊?夕夕没说话。我锲而不舍地继续敲字,怪不得你天天那么多戏,还一言不合就生气,这用你的话叫什么,傲娇是不是?

  我在私聊絮絮叨叨,把夕夕是女孩子的蛛丝马迹从头发丝数落到脚底,在我说到家园布局分的时候夕夕终于也被传送到了轮转司,冲我爆喝一声:闭嘴啊死基佬!

万妖蛾子记(六)
万妖蛾子记(六)

  我如释重负,还以为你在沉默中变态了。

  夕夕无语了一下,蹲在我旁边说起了事情的起末。

  夕夕进入游戏的时候还不流行YY验身,她的男魅银发红琴,帅的一塌糊涂。再加上技术犀利话少人靠谱,简直是广大妹子心目中男神的标杆。男神标杆夕夕某次关宁的时候单枪匹马的救了一位本服本阵营的妹子,从此在妹子心目中留下了花团锦簇的影子。一来二去,妹子和夕夕相处的越来越融洽,直到有一天,妹子进了夕夕的YY。

  当天那个美丽善良的女孩子就卸载了客户端删了游戏,并对这个人妖遍地走的世界绝望了。

  夕夕说,你看,今天组团刷我的就是她曾经的基友团,你是个无辜的牺牲品。

  我说夕夕你真是个渣男啊,玩弄妹子的感情。

  最后事件以那个伤情的妹子出现拉架告终,我和夕夕又开始了每天日常的平静生活.我们笑过哭过,闹过玩过,可惜我最终还是像大多数人一样,因为现实的忙碌渐渐远离了游戏,和夕夕的对话也从游戏转移到了其他聊天工具。

  我以为我不会再回来,直到那一天夕夕随手发给我一张截图,银发白衣的魅者孤零零的站在蒲家村蜿蜒的小桥上,俯瞰桥下江水。

  夕夕说离离你看,蒲家村的水都鸟枪换炮了,你什么时候也回来换套衣服?一个人截图挺无聊的。

  我被夕夕的煽情打动了,隔天打开了尘封几年的客户端,进行了漫长的更新之后,暗戳戳的登陆了游戏。

  我以为我会和夕夕进行一次缅怀过去展望未来的深刻谈话。然而现实无情的打破了我的幻想。夕夕骑着蝙蝠呼啸而至,拉着我风驰电掣的往新出的守财奴地图赶去,兴高采烈:你终于来了老子终于有绑定不要钱的奶妈了哈哈哈哈!!

  我:…………

  刚刚登陆的那一点点温情轻易的被夕夕破坏的一干二净。我们又开始了二不兮兮的倩女生涯。或许将来有一天我们都会离开这个游戏,不过这就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万妖蛾子记(六)
万妖蛾子记(六)
  扫一扫添加叶子猪倩女幽魂微信公共号,更多精彩爆料,极品攻略,同人小说抢先看!
 
[编辑:蓝色]
上一篇:万妖蛾子记(四)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 下一篇:倩女第一背锅王职业奶妈 姽婳番外篇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