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第一背锅王职业奶妈 姽婳番外篇二

奶妈永远是最受争议的职业。
姽婳番外篇二
姽婳番外篇二

  姽婳的师父是一朵奇葩中的奇葩,毕竟跟人撕逼的时候能把自己绕进去自己撕自己的人真心不多!

  可惜姽婳的师父比她还要早就离开了这个游戏。原因跟姽婳一样。我开始纳闷这个游戏对奶妈究竟多大仇恨,818绿茶婊白莲花小三上位都是奶妈的就算了,怎么到最后受伤的也都是奶妈呢?

  姽婳不屑,问我是不是小说看多了脑子有病。

  我……

  “师父可没你想的那么脆弱。她跟师娘吵架的时候,开着小号跑去金陵招亲,结果嫁给了说要娶我结果把我甩了的人。”

  贵圈真乱我想静静憋问我静静是谁……

  “然后师叔就跑去跟师娘打了一场删号战。”

  你师叔插什么手啊喂!夫妻之间有什么不能好好说的?

  “咦你不知道吗?师父跟师叔是姐弟呀!”

  ……我怎么知道!

姽婳番外篇二
姽婳番外篇二

  貌似知晓了我此刻几欲抓狂的心态,姽婳连忙顺毛:“好啦好啦,其实师父的事儿我知道的也不多,我被她捡回去的时候她已经跟师娘奔现好久了。两个人一个在江苏一个在浙江,一个月都不能见一次面,分开其实是很意料之中的。”

  我怕姽婳想起自己的伤心事,刚想转移话题,就看到她又发了一条消息过来:“其实师叔比我跟师父还惨你造不造……”

  很好,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我那个时候小嘛,成天想着乱七八糟的东西,以为能在游戏里遇到真爱。结果那次跟师父吐槽的时候师父问我,要不要嫁给师叔的小号,你说这个醉不醉人。”

  “我觉得我挺方的,就问师父有关师叔的一些事。师父告诉我,师叔现实是有女朋友的,而且他的女朋友刚好是他同班同学,跟他一样是个射手。曾经带我刷兔子放群的那个射娘其实就是我师婶的号。”

  我:……师婶是什么鬼=-=

  “可是啊,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拥有皆大欢喜花好月圆的结局的。师婶的父母知道她网恋之后,直接杀到学校,硬是逼着她当着师叔的面说分手。师父说,师叔那几个月哭的跟个小孩儿似的。

  “我觉得我挺理解师叔的,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智面对恋爱对象父母的恶意。师叔堂堂一个男子汉,整天嘻嘻哈哈的,拐带小号撩妹子,顺便跟师父斗斗嘴撕撕逼,可谁能想到他在YY里跟我们说恋爱史的时候纯情的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

  “这个游戏,带给我们的东西太多了。从相遇开始,到分离作别。我遇到了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可是那个人跑去结婚了;我遇到了秀恩爱还不自知的师父师娘,可是他们还没等我长大就离开我了;我遇到了很二很傻很逗比的师叔和很高冷很温柔的师婶,但是他们这对比我们所有人的结局都要凄惨。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永远都是相遇和分离。人的一生要跟2900万个人相遇,谁能保证你喜欢的人刚刚好也喜欢你呢?谁能保证你们就能携手白头走到最后?

  “我们在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最美好的人,然后做了一场最美好的梦,醒来之后发现,其实也不是那么难过,因为梦里的温暖,足够让我们在以后漫长岁月里细细回味。那个时候你会发现,所谓分离,不过是下一个梦境的开始。”

姽婳番外篇二
姽婳番外篇二
[编辑:蓝色]
上一篇:万妖蛾子记(六) 所有久别重逢都是有预谋 下一篇:818那个丧心病狂的师傅 拜了他误了我终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