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自古人妖自有人要收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玩个人妖号,也动了真情,不过是游戏而已。

  江湖虽大,玩妖需谨慎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我这个人,就是那种天生有反骨的类型。

  比如玩倩女的时候,亲友都认为我这样的叛逆少年一定会玩个看起来就不像好人的狠角色,具体可能在男异人和男偃师中选一个。我听到他们的议论的时候冷笑一声,手一动选了个看起来就是好人的温柔大姐姐。从此走上了一如既往的人妖道路。

  也许因为同样是玩妖号,同样是逍遥观弟子,我和小不的关系要更好一些。小不玩的是个穿着一身娇俏的小裙子走起路来裙摆一飘一飘的奶妈 ,看起来不能更赏心悦目。

  也许是妖人自有人妖收,小不的娘子也是个玩妖号的,是个看起来就很威风凛凛的侠客,粗狂、冷漠。

  小不很喜欢这个侠妹。每次他们两个一起出现的时候对于我这种单身狗都是一种非人的折磨。小不殷勤的嘘寒问暖,侠客高冷的嗯啊哦好。然而慧眼如炬的我认为那是情侣间的 别样旖旎。毕竟那个侠妹虽然说着嫌弃,然而看位置的时候他们的坐标总是成双成对的出现在风景优美的5A级情侣圣地广寒宫/蟠桃园/地狱桃园。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最初的时候我还会傻傻的跟随着他们过去,后来机智如我每当看到侠妹上线的消息就光速退队,关宁抢旗子都没有这么快的手速。

  我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有一天排宁远的时候,小不头上的[侠妹的娘子]的称号突然换成了他从来不用的 [天子门生]。

  我心里咯噔一声,总觉得好像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就这样沉默的打完了宁远。小不说,侠妹要结婚了。

  我条件反射的接了一句,新娘不是你。

  队伍里还没退队的别服玩家大概以为我们在搞笑,发了几个捶桌笑的表情。然而这一点也不好笑。

  那天小不说了很多。原来侠妹的高冷不是高冷,她也会卖萌会发颜表情,然而对象从来不是小不。小不说,侠妹最初找上他结婚时说,固定队招强力奶妈,而且她本人对小不也挺感兴趣,所以干脆结婚,也可以多一个团队技能。然而之后小不一点点喜欢上了这个倔强爽利的妹子,然而侠妹却越来越冷淡和疏远。

  小不说,侠妹需要一个看起来就能保护她的人,而他们站在一起的时候,小不看起来更需要被保护。

  那一瞬间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潜意识想说侠妹说得对,然而小不实在太悲惨。然而,游戏而已不用入戏太深。

  虚拟世界,亦真亦假,还是要自己选择路线。

  江湖很大,妖号需谨慎,用情需谨慎。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818那个玩人妖号的人
[编辑:蓝色]
上一篇:玩笑不能随便开 豪情痴爆铭牌撕逼事件 下一篇:蠢师傅和奇葩徒弟一 天下掉下个大奇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