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玩家经历】当我从无所争走到善根生

近期火爆的倩女故事,当我从无所争走到善根生 我却开始嫌弃你只是个识本心

  我叫小恩,我是一个即将大四的学生。在我初初接触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刚上大一,百无聊赖的大学时光,虽说有社团的忙碌,但是少了父母的管教,我听从室友的建议下载了这个叫倩女幽魂的游戏。

  三年光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已经足够让一个懵懵懂懂穿着流觞套的69小奶妈成长为一个所谓的3+4红光奶。三年来,经历着游戏里的爱恨情仇,保护朋友一路受伤一路快乐,身边的人来来去去,唯有一人伴我成长。于我最重要的是一个绿光射手,他对我至情至深,但故事的结局......容我缓缓道来。

  初入游戏,觉得二次元的世界很神奇。但是新鲜总有个过头劲,当你跑了2个小时还在一个地图,你就不会有太大耐心了。对游戏一窍不通的我,就这样极为正常地在地图里迷路了。

  我一脸无奈地对着我室友宣布:“这游戏太难,我学不会。不玩了! ”室友说:“我知道对于你这种以前只玩过QQ堂的游戏痴来说,是有点难。”,然后一脸嫌弃地走过来告诉我,传送地图等一些基本操作。

  后来,我和室友一起加了一个小帮会,开心的每天打着兔子。那时候有个小小的梦想,哦不是小目标,就是拿小三环的琉璃盏,换上一套【流觞】套装。觉得集齐一套好像好厉害,还有小翅膀。

  但好景不长,大一课很多,社团事也繁忙,我室友在帮我练到了69级后就因为一些事情就离开游戏了。离开前她嘱托我,你可以在世界上喊一下找师父,肯定很多人会找你的。我听完去试了试,果真有效。

  【世界】[小恩]找个师父+++++++++

  系统:你把临渊加入临时好友的列表中。

  查看资料,129女射手修为125,没想太多,就答应了。然后这个女射手拉我进组,迅速拜了师,就拉我去一条,被拉着做任务的我无聊点开了队伍信息。哦哟!还是个大神,绿毛!三年前绿毛对于我来说简直不要太厉害。

  师傅天天晚上上线,喂我吃经验书,带我刷任务,完事后会跟我说有事先退组。查看她的资料时一般都在昆仑荒漠,我也不知道她在干嘛。有一次有个任务我实在不懂,她跟我说:“来yy吧。”我转头问过室友yy是什么之后就屁颠屁颠地注册了一个账号,投奔师傅去了。

  叮!清脆的一声提醒,我进入了师父说的yy频道。“哎哟?渊渊姐,你那小徒儿?”,“啧啧啧......天天就顾着带她任务都没什么时间一起打架了。”一群汉子和一两个妹子的起哄声音让我在心里感叹万分:啊,原来yy这么热闹好玩!“行了,你们别说那么多吓到人家,徒弟你来了啊。”我去??那么浑厚的男低音,师父你欺骗我感情!你居然是个男人?

  就这样,师父的真身暴露了。哦,渊渊姐?好别致的称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妖师父!我默默的不敢说话,听着他们几个人你一言我一语,一样格式的名字,一样的发光体比武号。默默低头看一下师父,称号〖天下第一天罡武状元〗,骑着破军城主的大象,再低头看着自己的白马,顿时觉得是那么的可望而不可即。

  日子一天天过去,因为渊渊姐每天带着刷任务喂经验书,很快的我从69直升了109。他告诉我,你可以开始攒鬼装了。

  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攒钱,默默问了室友该怎么办,她告诉我有人跑商跑了一身鬼装,我立刻充满干劲。但是我的智商是真的不行,室友回家了没人在现场教我,好几个朋友qq截图各种路线绕的我头晕。几经波折终于慢慢学会了。好了,赚钱之路即将开始了!

  自从学会了跑商后,我每天上线就是跑商。同时我开始注意队伍里师父的朋友们装备是怎样,想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那会的第一个目标是:换一件109鬼衣服强10!因为我觉得blingbling的光好美。那时候世界一喊卖鬼装,我就会激动地去m,一般是一周可以攒上一件鬼装。对了,在我努力跑商攒钱的时候,听到还有另外一个攒钱方法,那就是大二。大二?刷鱼?开始接触这些曾经世界上陌生的副本,第一次大二,死的不行。但我想更努力地赚钱,所以将第二个目标定为了:单大二!

[编辑:淡然]
上一篇:【微微同人】就是喜欢你(二)何去何从 下一篇:新服上天的89武器 毅力帝洗装备结果怎么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