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新倩女幽魂玩家心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倩女幽魂玩家心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是浮光,一缕来自异时空的灵魂,原本以为只是来这里到处逛逛就离开,不过是这世界的过客,却不曾想到,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从此脚步为君停留……

新倩女幽魂玩家心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新倩女幽魂玩家心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初见篇:

  第一次闯进这个异时空的我,发现一切都好陌生,周围来来往往行色匆匆的人很多,却一个都不认识,我只知道,在这里生存,实力很重要,我要自己保护自己,我要完成这趟灵魂的旅程,必须努力的奋斗。于是我埋头于各种任务,组队杀怪,提升自己。我的职业是魅者,最喜欢的技能是隐身,遵循打的过就打,打不过就跑,跑不了就隐身的原则,跌跌撞撞在第三天达到了65级。

  又一次组队去做国庆任务,我是队长,对其他职业了解很少的我,并没有发现队伍中竟然没有带宝宝的职业,于是面对密密麻麻的青蛙,我们心力交瘁,整个队伍各种死,不断听到临死的惨叫,让人快崩溃了。队伍中有个69的医生,就看他来回蹦跳地复活队友,忙得满头大汗。大家都很坚持不放弃,努力拼到最后一刻。带着对这群青蛙的怨恨,互加好友,约好改天再一起来报仇。

  终于回到主城喘口气的我,发现包裹中有个叫卷轴的东西,限时接任务,而我悲催的级别不够。看着那被雾笼罩的图标,我迅速决定把它给别人接,至少别浪费了。刚好刚才和医生聊了几句,他说要下班了,但还好头像还亮着,我赶紧把他叫过来,把卷轴交易给他,然后他就匆匆下线了。

  本以为是件小事,没想到医生记住了我,每天上线都简单的聊几句,几次想约一起任务,时间却总凑不到一起。另一世界的我因事出差一周,没有上线,回来就发现他给我发了好多留言,迟钝的我也感觉到,好象事情在往某些方面发展,我犹豫了。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可以建立家园成亲的,可是我却始终觉得这趟旅程并不会停留太久,内心在挣扎是否要考虑在这里建立如此亲蜜的关系对象,如果哪天离开不再来,会不会对人家不太合适,我其实应该孤家寡人逛一圈就走的。内心好象在本能的逃离,医生也敏感的发现我出差回来明显的冷淡了许多,我们聊得也少了。

上一篇:【同人连载】敌对BOSS的目标是我!(二) 下一篇:怎么办!!敌对boss的目标是我!【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