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新倩女幽魂同人佳作】江湖词话一 妖物

逍遥观,本是世间最正气凛然的所在,然而近日却颇有些不太平。
  逍遥观,本是世间最正气凛然的所在,然而近日却颇有些不太平。往日里殿前认真练习的弟子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嗡嗡的议论着这两日发生的事情。

  一一是的,李师弟看见了,说是眉清目秀,好俊俏的一个女妖怪,只是口里滴血,吃了他两记天雷诀晃都不晃一下,还是殷师伯刚巧路过,飞起拂尘将那厮打了个倒仰,这才救了他一条性命,要不然指不定现在就和那山脚下的白鹿一样,只剩一张纸糊一样的皮挂在树上了!

  围观的弟子一阵哗然,想不到这妖物竟如此强悍,有些胆小法力弱些的女弟子已经禁不住脸色煞白,险些要哭出来的样子。那说与众人的弟子本来也是有心吹嘘,刻意夸大了些事实,见到将那女弟子吓得这般模样,心内竟有些得意,便忍不住想多卖弄一些。他便伸手捋了捋袖子,正待详细说一说这吓人的细节,冷不防一个淡漠的女音突然问道:“三日前掌门已下令,初级弟子不得下山,你是如何得知那白鹿模样的?”

  “嗨,什么禁令,巡逻的师伯发现不了,就不算,我那天半夜偷偷.....”这弟子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地住了口,背后平白腾起一层冷汗,他咽了咽口水,战战兢兢回头道,“唐....唐师伯.....”

  唐清淡漠的看了他一眼,只把这弟子看的哆哆嗦嗦站不住,才不疾不徐开口:“违反门规,私自外出,罚闭关三个月,不得外出。”

  这年轻的小方士入门不过半年,骤然经受了这顿疾言厉色的斥责,有些懵然却也有些莫名的愤怒。他只想,半年前我在家中时父母尚且不曾喝骂我,如今在这里学徒却受人训斥....他再看看身旁,周围弟子皆是战战兢兢不敢言声,便有一个念头遏制不住的从心底冒了出来。

  是夜,星河低垂,逍遥观内各处已下了宵禁,观内除了巡逻弟子本该再无人走动,却又一道身影,悄悄往山门外去了。这正是白天那被唐箐勒令闭关的弟子。他一边走一边想,你不让我出去,我偏要出去,我在家中时尚且没有人斥责我呢....这个念头像生了根一样在他心底反复回荡,搅得他心内一分不满变成了十分。他这般想着,一路向前跑去,竟未发觉不远处巡逻弟子仿佛看不到他一般转身离去,也没有发现袖中溢散的点点荧光。

  他一路跑出山门,被凛冽的山风一吹,头脑蓦地一清,却发现自己已经站在悬崖边缘,仅有一步之遥便要掉下去。他愣了一下,竟想不起来自己是如何跑出来的。正在这时,身边响起一声轻笑。这声音十分清脆,叫他想起很喜欢的小师妹,笑起来也是这般甜美..不对!现在已下了宵禁,小师妹此时正该在弟子居休憩才对,怎会出现在这里!

  他突然想起今日自己绘声绘色讲给众人的女妖怪:

  一一眉清目秀,好俊俏呢!

  他感觉恐惧从冰凉的脚底一点一点攀升,他颤抖着想,我是逍遥弟子,我要斩妖除魔,便要去拔腰间佩剑。只是还未摸到剑,手里便摸到了别的东西,黏腻,温热,却叫他整个人都毛骨悚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同人佳作】倩女之狂虐成渣(完) 下一篇:【倩女同人】小爷不介意媳妇是个男的!3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