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佳作】倩女之狂虐成渣(完)

“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蒲家村五霸。”北海若葵箭锋所指,武海带着四个小弟,阿毛,阿健,阿流,阿苟正在和一堆的花草石头宝宝打架。
  “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蒲家村五霸。”北海若葵箭锋所指,武海带着四个小弟,阿毛,阿健,阿流,阿苟正在和一堆的花草石头宝宝打架。

  “北北别过来哦~待在外面就行了。”说话的是109的女偃师关羽,孤独生活的媳妇,北海若葵的师娘。

  “知道啦~\(≧▽≦)/~”不得不说这个师娘对她真是好,每天抽书给她吃经验,而且还送了自己好几件109的几件装备,她可是连结婚礼物都没有送过。

  “没事没事啦~你自己留着买装备,到了109让你师父带我们划水。”

  孤独生活幽幽发了句,“就知道酱油,你都废了。”

  “孤独你说什么,居然敢说我废了,下次打大二你一个人看四路,看看是谁废了。”

  北海若葵抬头望天,这两人的日常争吵她习惯得不能再习惯了。

  队长鱼忘七秒依旧是万年不变的冷漠脸,打完了89突破的boss武海,三人齐声道,“谢谢帮主大人!”

  鱼忘七秒扔下四个字-------“少炸战车”,就骑上坐骑飞走了。

  关羽跑过来问她,“北北~我和你师父要去清任务,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不了,我们想参加完婚礼再升109。”

  “好的~那我明天带你做109任务,大家( ^_^ )/~~拜拜”

  “谢谢姐姐\(^o^)/~”

  “89的最后一件事,参加流光的婚礼,小伙伴们走起!”

  “等一下。”绿栗栗忽然停下来,“你们认不认识一个叫做寂寞太子的人,他来找我借钱。”

  北海若葵和一叶之灵连忙挥手,“千万别借,他不会还的。”

  “哦,这样啊。”绿栗栗的对话框飞快闪动了一下,消失了。

  “你说了什么?”

  “你欠我朋友的钱没还,谁要借给你。”

  “霸气!”

  此刻夏虫语冰的图标也开始闪动起来,北海若葵哭笑不得,“他居然来找小夏了。”

  夏虫语冰飞快地把绿栗栗的话复制粘贴,“你欠我朋友的钱没还,谁要借给你。”

  “他要是知道夏虫语冰就是北海若葵,还敢开口跟我提借钱?”

  小插曲过去,三人寻路到了金陵,流光,不对,是慕夜相思卿不知,穿着新郎吉服站在那儿,一叶之灵发了个笑脸,“新婚快乐\(^o^)/~”

  “谢谢。”

  新娘还没出现,一叶之灵邀请北海若葵合奏了一曲“天心月圆”,由于合奏的自带动作效果,此时一叶之灵背对着新郎,用扬琴敲击着喜庆的婚曲,新郎站在原地没动,静静地看着她完成合奏。

  绿栗栗给北海若葵发了条私信,“我居然觉得有点虐。”

  北海若葵叹口气,“我觉得吧,这事是我的锅。”

  婚礼在敲敲打打中热热闹闹地结束了,三个人抢完红包,马不停蹄地奔赴蒲家村升级仪式。

  站好了阵型后,绿栗栗忽然发话,“等一下,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升到109以后,北北你和你师父师娘一起,叶子,你和流光和他媳妇一起,那我呢,我和谁一起任务啊?”

  “谁说我和流光一起啦,他们有固定队的,以后我们一起混野队吧。”

  “这个可以有。”

  “别呀,我也不一定都跟我师父他们混,我们可是要自力更生的大神啊。”

  “好。”绿栗栗大声喊,“我要做完109的所有正传!”

  “我要做109的第一射娘!”

  “我要凑到109的全身鬼!”

  系统:恭喜少侠升到109级。

  “哎呀,109的第一个任务做什么好呢?”

  “现在这个点没人做任务了吧。”

  “你们看,同级说刷活力随便来人,去不去?”

  “去!”

  刚升到109的三人同时按下了申请入队,没想到109的第一个任务居然是刷活力。

  “我进队了。”

  “我进队了。”

  “我被拒绝了!”绿栗栗不可置信地喊起来,“凭什么啊,凭什么拒绝我啊?”

  北海若葵努力回想,“这个队长的ID我有点眼熟,天上江河地上乌... 在哪儿见过来着?”

  “天上江河地上乌是吧,我记住了。”绿栗栗恨恨道。

  北海若葵和一叶之灵默默心疼绿栗栗一秒钟,109的第一次任务啊,小绿也真是运气不好。

  “109的任务全都在阿格拉,呜呜,我的金陵和杭州啊。”

  “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到阿格拉?”

  “记得呀,第一次打一条嘛,苏小小小小七带的队,哼,牛得不得了,我们干什么他都说...”

  异口同声,“垃圾!”

  “哈哈哈,居然这么快到109了呢。”

  “其实吧,”北海若葵神神秘秘的说,“我偷偷问过了我师父师娘了,109的射娘吧,真的就我一个,所以吧,其实我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我现在就是109的第一射娘!”

  一叶之灵和绿栗栗→_→“好奸诈。”

  “所以我要改个目标,我要成为大神!”

  两只默默吐槽,“这个目标貌似已经提出很久了。”

  “对呀,一开始的目标嘛,现在也一样,这叫不忘初心。”

  北海若葵看着自己的个人宣言,觉得实在没有必要改。她的目标没有变,看法也没有变,她依然觉得倩女世界就像她的宣言写的那样。

  遇到的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很久很久以后,当北海若葵站在绿栗栗和天上江河地上乌的三生石婚礼现场,忽然想起第一次刷塔的那个下午。

  “污叔,早知道你有一天要拐走小绿,当时在雷峰塔就该让你大出血。”

  “叫什么呢,没大没小,叫姐夫。”

  北海若葵做了个擦鼻子的不屑表情,“你看小绿的称号,就知道她站在谁那边。”

  三生湖的尽头,站着凤冠霞帔的绿栗栗,头顶的称号依然是她们的结拜称号“大姐”,而不是“天上江河地上乌的娘子”。

  天上江河地上乌:“等下婚礼结束,红包都给叶子,你,过来PK。”

  ╮(╯_╰)╭不带这样的。

  良辰吉时已到,两人在月老前许下山盟海誓,正式结为夫妻,系统消息弹出:恭喜天上江河地上乌和绿栗栗结为夫妻,祝他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天上江河地上乌:“大伙儿都自觉点排好队,交新婚贺礼了啊。”

  众人:“(ˉ▽ ̄~) 切~~ 要听你们的情史,不精彩不给贺礼。”

  天上江河地上乌:“我跟我媳妇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三生有幸,于是走到了今天。”

  绿栗栗:“你放屁。”

  天上江河地上乌:“....我媳妇先追的我。”

  绿栗栗:“你放狗屁。”

  天上江河地上乌:“媳妇你说话要讲道理,当初是不是你先主动进我的队?”

  绿栗栗:“当初我刚升到109,你在同级喊:刷活力随便来人。我申请入队结果被你拒绝了,我说,说好的随便来呢,你说的什么,不要偃师!”

  天上江河地上乌:“这事不早就扯平了?后来叶子在同级喊刷称号,你队长你厉害把我拒绝了,我就笑了,还有人刷称号不要偃师的,你说啥,我不是针对偃师,我就是针对你。”

  绿栗栗:“哦,是吗?是谁先死乞白赖地跑过来和我一起打怪,后来我才知道你是在默默刷友好。”

  天上江河地上乌:“是谁在宁远的时候拼命冲在我前面,弄得我混了一路的助攻分,媳妇,你要不是喜欢我,能冲得那么猛?”

  绿栗栗:“放屁,是谁天天送我玫瑰花?”

  天上江河地上乌:“我送你花,你送我花中童,不就是暗示我好生孩子了吗?”

  绿栗栗:“放屁,花中童是北北放不下了放我这,我也放不下了才给你的。”

  北海若葵举手表示无辜躺枪。

  吃瓜群众:“精彩!看热闹不嫌事大,贺礼放这,能拆一对是一对。”

  眼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北海若葵连忙上前,“先收完我的贺礼,给小绿的依依套装,给污叔的岁岁套装,祝你们依依难舍,岁岁今朝。”

  然后私信天上江河地上乌,“污叔,岁岁套的那件逆天衣服是小绿爆出来的,你懂的。”

  北海若葵不再做电灯泡,连忙躲到了一边。

  “躲什么呢徒弟?”

  “师父,污叔刚才说要打我。”

  “109第一射娘还怕?”

  “我怕等下把他虐得太惨,小绿没面子。”

  “.....”

  一叶之灵走上前,“我想你们是偃偃cp,‘偃’和‘燕’读音差不多,所以送你们双人坐骑‘双飞燕’。”

  夜空中燃起了绚烂的烟花,夫妻两人坐在双人坐骑上遨游。

  一叶之灵靠在栏杆遥望天空,烟花绽放,流光皎洁,没注意身边有人走近。

  “我以为你买那个坐骑是要自己用。”

  “北北已经有坐骑了,我一个人用双人坐骑多浪费。”

  “其实,”声音停顿了一秒,“也可以不浪费。”

  (全文完结)

  本文经由作者鱼歆篁同意,转载自晋江。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同人】小爷不介意媳妇是个男的!2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同人佳作】江湖词话一 妖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