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让你听到我心跳的声音。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让你听到我心跳的声音。

  “发晓,快走开,赶紧逃!”话音还在回荡,就见到副本里躺尸的魅者了。

  “你,手残,你就看着我打吧!”我就这样向boss冲了过去。我防御很低,只要被boss打到基本就是躺地了!但是现在的我很英勇,看起来有点酷呢!大家就看看我如何打死这个boss吧!只见我亮出了我的穿云手!酷毙了!诶诶诶,怎么bb就上了?就不能让我在喜欢的女生面前装一下吗?于是,我默默地把bb点了跟随!哈哈,没人阻碍我伟大的装比了。

  咦?怎么回事⊙_⊙?看着地上的尸体,我就知道游戏里还是有bug的啊!于是我捡起我的身体,在YY里的“哈哈”声里去到了轮转司。

  “发晓,夜了,我先下了,你也下了吧!”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十一点半了。以前的我都是十点半就下了的。遇到了她,我感觉生活作息也不正常了。

  我和发晓是在三周前认识的,她老是开开心心的,我们说话也投缘,所以加了微信,平时也可以聊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才短短三周时间,我就觉得自己挺喜欢和发晓说话的,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

  我和发晓认识的第一周,只是经常在游戏里一起任务而已。交流也是在游戏中说两句。那时候我们聊天也很舒心,我也经常会讲一下笑话愉悦气氛。我最喜欢的就是,找她PK。我每一次关宁校场被人虐爆了,都要去找她PK来恢复我满满的信心。其实,她的装备比我的装备要豪华多了!只是,呃呃呃,她手残!

  有一次,我看她的自信心掉了一地,于是想让她赢两次吧。

  “你打我吧,我不还手,你能杀了我,我以后都带你打大二,你酱油就好。不过你要在时间结束前打死我,不然就算我赢。”偃师对魅者,我偃师逃命应该可以逃掉吧!

  “好。哈哈哈哈!”她听到这条件,把她开心的……

  切磋开始了,我想,我不打你,bb可以打你吧!哈哈!

  没想到发晓对魅者的认识还是挺深的,她使用了疏影隐身了啊!我想错了!高手啊!但是我好像和她同一个队伍的,她的隐身我能看到诶!这就有点尴尬了呢!她开着四边静向我隐身过来,像一只饥渴的狼扑向我。我还在搞笑中的时候……我……怎么那么倒霉?掉线了?卡机了?屏幕显示未反应!惨了,我就知道完了。

  游戏正常了,我看着屏幕。我赢了!我意料之中。我一滴血没少!嘿,无敌是最孤独的。她竟然连碰我的机会都没有,她三件强十的109鬼,而我是85级装备没强化。(PS不是我没钱买装备,我其实也VIP7的,只是喜欢帮好友买装备洗装备而已)我看着还有很多血的银傀,明白了一件事,事实证明,无形脑残,最为致命。

  和发晓认识的第二周,因为聊得挺愉悦的,我们就相互加了微信。我在微信上知道了她家在广东,然而我家却在上海,我就知道,我们不会有太多交集的。

  虽然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我们现实不会有交集的!但是我依旧喜欢和她说话,因为,和她聊天会让我觉得很轻松。

  在游戏中,她老是说要包养我,我就一直被她包养着。(事实证明,她连自己都养不起。)我们一起一条,一起夜宴,一起照妖,一起刷鱼大二,一起下副本爆鬼(事实是运气不好没见过鬼呢!),一起去天宫比实力(看看谁能在不死的情况下穿过天宫或瑶池,事实证明,能隐身的胜利的)……

  除了这些,最令我觉得最美好的就是去游玩倩女了。我和她坐过热气球,坐过飞船,坐过小船,坐过荷花船,荡过秋千,去过落霞峰……我和她边游玩边聊天,我那时总觉得,我们就是游戏里最开心的玩家了。

  寒流又来了,不过我丝毫不觉得冷。

  我时常在想,也许我能抽空去广东,去她大学游玩一番呢!也有可能,我毕业了也能去广东发展吧?也许,广东是个不错的城市呢!我一直在想、不知不觉地想着,好像一个初恋的小伙子。

  在游戏里,我每次上线,都会找她做任务,她不上线,我就一直等她,因为我知道她肯定会上线的。她每天都会很晚睡,有一天我做设计做到凌晨两点多,准备睡前刷下朋友圈时,见到她还在发信息,那天以后,我每天晚上都会叫她早点睡觉。她的回答依旧是好的,然而第二天肯定还是会看到她夜里发的朋友圈。

  还记得宁远的时候,我带着她刷分,然而那一次运气不好,遇到敌方大神,我一下子就被秒了,发晓看到了我的悲惨,于是,疏影和四边静的结合,就上去了。我看到了忽然觉得很感动啊!就当我内牛满面的时候,我才知道,这丫不是在帮我报仇,她是隐身逃命去了啊!混蛋!既然她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立即在当前频道说出了她逃走的位置,哈哈,最后,她终于死在了离我不远的地方。我们就这样,被队伍里的人说是殉情了。

  我们在游戏里一起玩,下了游戏还在微信上聊天。她一个菜鸟,就被我这个笨鸟带着飞翔在天空中。

  不知不觉中,我好像有点像网恋的感觉了。明明每天都跟自己说我们离得太远,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我还是想和她说话,感受她的心跳。

  我知道她不喜欢别人说“嗯”和“呵呵”。但是,嗯,是我最喜欢使用的字啊!因为以前一直觉得,“嗯”要打两次才能拼出来,所以表示对别人的尊重,但是发晓她不喜欢,那么,我改就可以了。

  “嗯,我以后尽量少说这个字。”

  我们的距离还是那么的遥远,寒流来了,而我们,会彼此拉近吗?

  我和发晓认识的第三周,除了游戏里和她一起玩,平时不上游戏都会在微信上聊天。她也是有什么事情都会跟我说,而我也默默地被她包养着。

  于是我们变得无话不说了。

  她说痛经很难受,我就会叫她多喝点热水,洗热水澡……

  她说作业放在U盘里弄丢了,于是我教她如何把电脑里删除的文件复原……

  她说作业好难,我叫她上网找资料,找哪方面的资料……

  她游戏里不会弄装备,那么我就直接买好洗好给她……

  不知不觉,我们的距离好像越来越近了。我喜欢和她聊天,喜欢和她一起闯荡江湖。

  直到有一天,她说要找个房东,起码要六级家园的,而我的家园是七级家园。当我很高兴地告诉她时,她说已经找到了,也是一个偃师,他的是六级家园。虽然我很希望和她结为侠侣,但是,既然她已经找到侠侣了,那么我就祝福她吧!我就这样想着。第二天,我们依旧去做任务,我就让她把自己的夫君加上刷友好度吧!这样刷友好度也不错的,同时我也想了解那个偃师的很多事情,也算是为她把关一下吧。但是得到的回答是,她不结婚了。听到这话的我是多么地激动!我知道,我的机会还是有的。

  当我问她为什么的时候,她说那个偃师想与她线下交往,我那时就骂了偃师是个傻子,但是,现在想想,我何尝也不是个傻子呢?

  那天晚上,她就在微信上和我说,她想她以前的男朋友了。然后我默默地听着她和她前男朋友的故事。我知道,她现在很难受,就让她哭吧!她却跟我说,她一开始就已经哭了。我那天就发了朋友圈,写着,每一个乐观的人背后总有一段辛酸的故事。虽然我知道,她也许不会看到的吧,因为,她从来没有关注过我。

  那天她说完了,我就跟她说,别为不值得你难过的人难过,你要为自己而活,才能活得精彩。

  果然,第二天,她又变得乐观起来了。我们依旧一起做任务,下副本,依旧有说有笑的,就像把昨天的事情忘记了一样,不过,我感觉这样挺好的呀!

  我对她说的最多的就是笨,手残。

  她对我说的最多的是自恋,坑,滚!

  在认识发晓的第三周,我退出了原来的甲级帮会,进了她的那个丙级帮会,为的就是一起做任务。我也开始上帮会的YY聊天了,其实也是想和她说说话。

  帮战的时候,我站在前面,她站在后面,这样形成了不错的攻击阵型。无可奈何,对面也是有大神的,这已经不是操作的问题了,这是装备碾压啊!我每一次死亡,都会立马叫发晓快逃命啊!现在才知道,我白痴啊,她早已经跑得不见踪影了!坑啊!

  你没有关注过我,但是,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啊!只要你幸福,那就可以了。我一直是这样想的。对于你的任性,我一直都是随你而为。

  你也许知道我是喜欢你的,所以,你就一直说只是把我当成弟弟,但是,我可比你大一岁的啊!对于你的回应,我也是不置可否的,因为我知道,我们可能不会有交集。只要是你喜欢的,我都可以随你。

  后来你竟然说,你喜欢上了我们帮的帮主,而且是现实中的。我才知道,我对你的认识真的太少了。

  我忽然想起了,你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知道我为什么和你说那么多吗?因为我们现实中不认识。我现在才恍然大悟,我们都只是陌生人而已。忽然,我那种纵容你的心就变了,以后我会以普通朋友的身份和你聊天了。而那些弟弟妹妹的说法,我不认同。

  最近你跟我说,帮主老是在游戏里勾三搭四的,你很难受。可惜,我真的连安慰你的话都说不出口,因为我一开始就告诉你,帮主是个情场老手,提醒你别被骗了!但是,现实中,我不知道你和他发展到什么地步了,我也只是说,你还是太年轻了!当你想哭的时候,就去哭吧,哭是你们女生的权利啊。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我喜欢你。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别为别人而活,我们才能活得精彩!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你如果把心分成一百份,能把你一百份中的一份稍微注意一下我吗?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别再提帮主现实中的那点成功了,别太看重物质的表面了,况且,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的啊,为什么要为一个花心的人每天都难过呢?

  如果寒流能传递声音,我希望能告诉你,我喜欢那个爱笑的你!

  世上最远的距离就是我喜欢你而你却不知道,大大们是否也有类似经历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同人佳作】琴香夜雪 (四) 下一篇:一片丹心照乾坤【四】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