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六)

酆都。百鬼夜行。年轻公子忽然停下了前行的脚步,语气微冷:“你还要跟到什么时候?”

  酆都。百鬼夜行。

  年轻公子忽然停下了前行的脚步,语气微冷:“你还要跟到什么时候?”

  只见眼前紫光一闪,一位魅惑女子摇着折扇笑吟吟地站在面前:“师兄,好久不见了。”

  “出来这么久也该闹够了吧?还不回去?”魅千夜心情很不好,因此开口也不客气,“你可知你此番闯了多大的祸?若非念在同门一场,本座怎会出手救你?”

  “师兄,这么久不见,你居然连一句想人家都不说,还这么责骂人家,真是太伤人家的心了。”女子樱唇轻启,咯咯的笑起来,说的话半真半假,“你知不知道人家找你找了多久,谁知道,才找着你就看见你跟着一个小除妖师跑前跑后,真是……”说着,她还摇了摇头,一副朽木不可雕也师兄你太丢人了以后别说我认识你的调笑表情。

  “秋、楚、雨。”魅千夜不悦的眯起眼,一字一顿的念着对方的名字,“你到底想说什么?”他的耐性向来不错,不过在涉及到某人之后就未可知了。

  魅惑女子将人上下打量一番,啧啧有声:“师兄你还真是动了心了啊?也罢,我也不跟你开玩笑了。百里家一直有探子跟着那个小姑娘,你的事情他们知道的一清二楚。百里家族长震怒,誓诛杀你们两个。明军战士的死伤便是百里家开始动手的牺牲品。师兄,这下你可玩儿大了。”

  “百里家?呵,那群老东西是下了血本了吧?就为了抓我?”魅千夜不屑的撇撇嘴,冷冷笑道。

  “你杀了百里家那么多人,早就结下了梁子。那小丫头究竟是真不知道还是故意装傻,居然跟在你身边还日日与你亲近,真是不知死活。”

  “我们没有亲近。”不知为何,心里莫名的不爽,魅千夜不想别人说小姑娘的坏话,“我们在神机营,那里是军事重地,而且,会除妖的也不只有除妖师。”

  “啧啧啧……师兄,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就开始维护她啦?算了,反正我也只是看在同门的份上来提醒你,百里家可是繁衍了几百世的除妖世家,多得是除妖的法子,你还是小心点儿吧,省得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女魅者随意挥了挥手,折扇一摆,便消失了身影。

  魅千夜知她用了疏影,却也懒得再追寻她的踪迹,只朝着她消失的地方低声道了句谢,随后施施然走了。

  他走后不久,穿着粉色广袖流仙裙的少女出现在他站的地方,身边是魅惑倾城的女魅者。百里雪笑吟吟地看向女魅者,抱拳行礼:“逍遥观杨济时门下百里雪,得见姑娘,三生有幸。”

  “哦?逍遥观的?不是百里家的?”

  “这天下姓百里的多了去,难道是个姓百里的就是百里家的?这又是什么道理?”百里雪淡然反问,晶莹的眸子映着满大街的灯火,温暖柔和。

  “别装了,我师兄已经走了。你累不累?”女魅白了她一眼,“你可别忘了,我是个魅者,最擅长的便是窥探人心。就算你能躲得过师兄,也逃不过我。师兄对你心存他念,自然不会深究你的内心;我与你不过萍水相逢但对你知根知底,为了保命,早就把你的心思看的清清楚楚了。所以你现在可以说出你的目的了吧?你为什么要接近我师兄呢,小除妖师?”

  百里雪又眨眨眼,然后笑起来:“我喜欢他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同人佳作】一片丹心照乾坤 五 下一篇:【倩女同人】一片丹心照乾坤6朕就当你是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