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七)

站在熟悉的大门前,百里雪心中一片安宁。她想,果然有因就有果,百里家欠了魅千夜的,自然也是要百里家的人来还。只是,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能不能换狐狸一命? 

  站在熟悉的大门前,百里雪心中一片安宁。她想,果然有因就有果,百里家欠了魅千夜的,自然也是要百里家的人来还。只是,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能不能换狐狸一命?

  “你——”

  百里雪擦了擦脸上的血污,有点无奈地苦笑:“我最怕疼啦……”话虽这么说,她却提着剑,一步一步走向禁地。她原本是百里家下一任家主的,只是自逐出门,并不代表族里的一切她都不知道。

  她想毁掉百里家,简直轻而易举。

  百里家一夕覆灭的消息很快就传开了。秋楚雨站在悬崖边,啧啧有声地摇着头:“哎呀呀,这还真是……”

  “秋楚雨!”背后传来魅千夜隐忍着怒气的声音。

  女魅者施施然回头,扯出一抹轻佻魅惑的微笑来:“哟,师兄?”话音未落,她就不可置信地瞠大美目,手里的扇子吧嗒一下掉在地上,“师……兄?”

  人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漫步在青石桥上,魅千夜只觉得心中一片宁静。这种感觉很熟悉,就好像他的小医师还在身边,絮絮叨叨说着天真的近乎幼稚的话一样。

  “这位公子,要买胭脂么?”相似的声音让他身子一颤。回过头,只见一位白发的姑娘微笑着看着他,恍若故人。但是她说什么?胭脂?

  失神片刻,他微笑着摇摇头:“她从不用这些东西的。”不施粉黛,不是不喜欢,而是不需要。她从来都是一片赤子之心,不用任何装饰,轻轻巧巧就奉送到别人跟前,哪怕被质疑践踏,也依旧不改初心,用最笨拙的方式守着她心中的那片清明。

  他不止一次的被问到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其实连他自己都是懵懵懂懂一知半解,只知道,他最喜欢的那个人、他好不容易放在心上的那个人、他看清心思想要在一起的那个人,不见了。她回去了百里家,约定好了很快就回来,结果被带回来的只有一把桃木剑。

  说起来,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呢?一见钟情应该不可能,他们相处的时间满打满算也不过几个月。那么他是怎么喜欢上的呢?许是有一晚的月亮底下,他跟小姑娘难得的清闲。两个人漫步在海边。

  广袖流仙裙的小姑娘回头看他,向来活泼的眸子安安静静的,于是就那么落进了心底——说到底,喜欢这种东西,从来都是不受控制而且毫无道理的,不是么?

  时间对于妖怪来说真的过得很快,百里雪消失了很久,久到王朝更迭,久到故人红颜白骨。这世上记得小姑娘的,除了逍遥观的那几个道士之外,只剩下了魅千夜一个。

  这些年,他一直在找逆天改命的方法,为的就是能再见她的小姑娘一面,哪怕只是一面也好。他们错过了那么久,他总想着,得把自己的心意让她知道才好。这样才公平。

  “师兄——”软软糯糯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魅千夜站起身,回过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同人佳作【七】一片丹心赵乾坤 下一篇:【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八 )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