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八 )

“师兄!”来人是万妖宫的小异人,她跑得气喘吁吁,“师兄,我找到办法了!”

  “师兄!”来人是万妖宫的小异人,她跑得气喘吁吁,“师兄,我找到办法了!”

  办法其实很简单,地府有个宝物,名唤轮转镜,可逆天改命,回溯从前。

  “不过,就算是回溯,也有弊端。且不说这段历史无法更改,也不说师兄你的法力会随着一次又一次的回溯一点点消失,我甚至不知道你会回到哪个时间——或许是初见,或许是生离死别的前一天,可是不管师兄你做什么,结局都是没办法改变的——你要生生世世回溯,她也会生生世世魂飞魄散……就算这样,师兄……就算是这样也没关系么?”小小的花妖担心地问道,血色双瞳里满满的不舍。

  魅千夜看着她,温温柔柔的笑起来:“姝嫚。如果我什么都不做的话,我会后悔的。”

  他还记得在三生河边看到的,那个笑起来三分温柔的小医师,白发红衣,提着剑一步一步走向生她养她的地方,然后——亲手毁了那里!那个时候她的心多疼?有没有人知道她的心疼?

  魅千夜忽然就后悔了,所以他想见她一面,哪怕只是一面!他想清清楚楚的告诉她,他喜欢她。

  “师兄——”

  从阳间一路闯到地府,站在巨大的法阵漩涡面前,魅千夜有了一丝恍惚。他很快就能回到她身边了……不顾身后带着哭腔的呼喊,他毅然决然施法,白袍广袖的身影渐渐消失……

  黑暗之中,似乎听到谁焦急的喊声,声音天真烂漫,让人听了就想要微笑起来。很熟悉的声音,是谁呢?魅千夜努力想着。就连称呼也很熟悉,似乎……也只有一个人这么叫过……

  “……狐狸……狐狸!”

  猛然睁开眼,胸口一阵刺痛。迷蒙的转过脸,就看见穿着粉色广袖流仙裙的少女一脸担心的看着他,见他醒过来,又忍不住鼓起脸颊嘟嘟囔囔抱怨着:“都告诉你战场上刀剑无眼的你就不能小心点儿?居然就那么光明正大发起呆来结果好了吧?被一箭穿心啊,若你不是妖早就见阎王了!”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仔细一看对方却盯着自己发呆,明显的什么话都没听进去,于是心中一阵火大,“狐狸!我说话你到底有没有在听——啊!”

  猝不及防被抱个满怀,百里雪有些搞不清楚状况。她可以清晰地感觉到狐狸急促的呼吸喷洒在她耳边,带着欣喜和悲痛。究竟发生了什么啊……少女迟疑地抬起手,缓缓回抱住他:“狐狸?”

  “阿雪……”

  “嗯?”

  “阿雪……”

  “我在啊!”

  “阿雪……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魅千夜永远都不会忘记,透过轮转镜,他的小医师温温柔柔的冲他笑着,消散之前也是不过说了一句话——

  “狐狸,我喜欢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倩女幽魂同人佳作】 琴香夜雪(七)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同人佳作】江湖词话三、石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