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六)

此文为叶子猪倩女幽魂“旧梦难辞”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六】他的心意?

  “少爷呢?快让那个兔崽子出来!”

  “少爷……少爷在屋内呢,不太方便外出。”

  马千乘推开小厮,一脚踹开房门。门狠狠砸在墙上,震落一地灰尘。

  紧跟其后的曹父被眼前一幕惊呆了。

  在马千乘只是一把拉开曹皋,满心关注着床上那名女子的时候,赶紧凑过去在曹皋屁股上狠踹几脚。

  “你敢将人家姑娘抢回家?你个兔崽子简直不想活了!”

  马千乘解开秦良玉身上的绳索后,就将床帘拉下,转过身。

  “这事,本官定会严查!”

  曹父急的冒汗,他知晓新官上任要点三把火,如今归来继承爵位,定要开开刀。只怪这兔崽子早不色晚不色,最后偏偏还动了马大人的知己。

  秦良玉穿戴好后,掀开床帘走了下来。

  她阴沉着脸走到跪在地上的曹皋,并没有动手,“曹皋,五日后我会在城北易市举行比武招亲,你若有胆,就与我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你若输了后还胡搅蛮缠,届时你家就算是权势滔天,我也不会放过你。”

  她猛地转身,一脚揣在床上。

  木床轰然倒塌。

  软筋散的余效未散,秦良玉硬踹木床后伤了脚踝。

  她一瘸一拐地在前面走着,马千乘默不作声地牵着马儿跟着她。

  最后马千乘看不过去,快步上前将她打横抱起,然后侧放在马儿背上。他翻身上马带她去了医馆。

  秦良玉心底是感激马千乘的,只是她现在大脑一片空白,什么都不想说。

  大夫叮嘱一番后,就命人去抓药。

  马千乘又重复之前的动作,小指勾着药包,横抱起秦良玉。

  “抱歉。”看着秦良玉泛红的眼眶,马千乘没由来地道着歉。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何要道歉,他只觉得她这般难受,他心情也莫名压抑。

  “天快黑了,你快些回去吧。”

  秦良玉看着马千乘塞到自己手中的药包绳,想了想,“你是不是觉得我这样是活该?若我多年前便成亲生子,也不会遇到此等荒唐之事吧。”

  马千乘轻笑,自怀中取出一本带着他体温的书,递给秦良玉,“问心无愧即可。爱读《兵书》且文武双全的奇女子,不该这般诋毁自己。”说罢,他轻轻拍了拍马臀。

  马儿受惊后,缓缓抬蹄,带着秦良玉往前跑。

  秦良玉低头看着那本书,正是自己遗忘在上巳节的那本!她回头看着那个已经模糊成一团墨色的人影,心中微喜。

  竟……被他拾了去。

  秦良玉受伤一事很快就在秦府上下传开了,不想将事情闹大的秦良玉只是借口自己不小心摔伤勉强敷衍着。

  晚饭时间,秦良玉正式对家人宣布自己五日后比武招亲一事。虽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心情不好的秦良玉懒得跟他们纠缠,拖着伤腿就回房了。

  这可吓坏了秦父和秦家兄弟们。

  妹妹(女儿)竟然想要嫁人?

  秦良玉比武招亲的消息不胫而走传遍大街小巷,很多男子抱着侥幸的心理,决定去拼一把。殊不知,这个擂台其实是针对曹皋下的套。

  凭真本事,曹皋怎么可能是秦良玉的对手?

  但因其是近几年来唯一敢对她下手的人,所以秦良玉觉得此货不除必留后患。

  好生休养了几日,即便她腿脚还不太方便,但单挑那群弱鸡一般却蠢蠢欲动的书生们,简直是轻而易举。

  飘忽了一夜的大雪终于歇息了会儿。

  日光普照,白雪皑皑,一眼望去干净清明。

  一面大旗狠狠插进雪中,插进地面。上书“比武招亲”四字。

  秦家父子各自揣着小暖炉坐在旗下,地面专门铲开了一处雪,留作比武场地。

  未完,待续。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同人:纵无缘白头又何妨?(七) 下一篇:倩女幽魂短篇同人文章欣赏:紫月悠悠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