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一)

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一)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一】心上人已成人妇

  “亲亲美人,数日不见如隔三秋啊——”

  “瑶瑶亲爱的,别生气,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

  刚脱离考研大军的“哎木蕾撕”在昏睡了一整日之后,终于满血复活开始登录足足一个月没打开过的倩女。

  那一个月昏天黑地的复习地狱,回想起来都能让她头皮发麻。

  一想到自己好久没有联系的女孩们,哎木心里激动的不要不要的。

  挨个戳完自己列表里在线的姑娘们,再挨个点开看系统提示。

  忽然一条提示冒了出来,震得哎木玻璃心碎了一地。

  系统:您的好友[青九九]和[明樊]已结为夫妻。

  哎木当即怒刷了一把存在感。

  跨服喇叭:明樊你小子是不是想死?老子的女人你也敢抢!

  哎木这一刷,世界可就热闹了。

  哎木在B服也算是个风云人物,倒不是说她装备如何牛批,只是哎木的撩妹技术一级高,什么失足少女已婚少妇,哎木一出场绝对妥妥放倒。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因为哎木是个女孩,所以女人与女人之间的友谊,也没人去无聊到818。哪怕哎木左拥右抱,在旁人眼里也不过是女孩们之间关系较好而已,所以喜欢妹砸的哎木,在这个六七成以上都是妹子的游戏里,简直是如鱼得水!幸福的天堂啊!

  然而哎木很喜欢的青九九今天出嫁了,还是在哎木正好上线后的几分钟里嫁出去的。这让哎木心碎不已。

  愤怒至极的哎木决定开杀戒!

  青九九看到久违的好朋友终于上线了,立马邀请进队,然后出了三生湖亲自给哎木送上请帖。

  拿到请帖的哎木一进三圣湖就逮着明樊砍。

  这其中也算是有点渊源,这明樊啊偏偏是哎木少有几个认识的汉子之一。

  结果,自己的哥们把自己的心上人拐跑了,这特么叫什么事儿啊!

  明樊哪里知道哎木心里的小九九,只当她是来打群架的,于是看见哎木冲过来立马冲着她射出一箭。

  明樊和青九九的婚礼还算盛大,基于这夫妻俩素来为人正直,所以很多朋友的朋友也跟着来凑热闹。其中就包含……明樊的一个朋友“盖里盖戚”。

  明樊夫妻俩被群殴的很惨,当然也不妨碍他们去捏更软的柿子。闹腾了一个多小时后,大家伙也累了,做任务的做任务,撩妹的撩妹,纷纷散去。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哎木的心里依旧不平衡,于是就在当前跟明樊挑明。

  [当前]哎木:我跟你单挑,我赢了,你就离婚。

  明樊暗道不好,这姑奶奶果然不肯松口,于是跟媳妇儿私底下通气儿后决定2V2。

  那个时候三生湖里基本没什么人了,明樊在湖中看了很久,终于寻到一个奶爸,也就是盖里盖戚。

  正巧,盖里竟然一口答应哎木的邀请。俩人不要命的去揍明樊夫妇。

  哎木的操作很好,但是顶不住哎木的装备差这一弱势,即便有强力奶爸的能源供给,也扛不住明樊夫妻的冰火九重天。

  (明樊是射手,青九九是方式。)

  在这种胜负很是明显的战况下,哎木撑了差不多五分钟,最后才哀嚎了一声躺在地上,任由盖里救她也不理。她知道对面明显手下留情了,不然也不会只围攻自己,不理会身后的盖里。

  青九九以为她是舍不得自己出嫁,万分感动之余跟哎木连番发出:自己一定会幸福以及自己一定不会因为结婚就不和她来往,这一类保证。

  哎木只回复了一句:祝你幸福亲爱的。

  青九九根本不懂自己为什么会难过,难道只是因为不舍得?不是的。

  哪怕再痛苦,她也只能忍着掖着,自己慢慢消化掉。她谁也不能说。

  哪怕自己喜欢的人嫁给了别人,自己也只能保持缄默。

  这就是事实,哎木没有勇气告诉她二次元的小伙伴们,自己是蕾丝的事实。 

倩女幽魂,倩女同人

 

未完,待续。

如果主动

我们就会有故

更多好玩趣事

欢迎加入叶子猪倩女QQ交流群:477392462

扫扫二维码,更多精彩等着你哦!
 
注:本文内容由叶子猪倩女幽魂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倩女幽魂短篇同人文章欣赏:紫月悠悠 下一篇:倩女同人欣赏:当les遇到了gay(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