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小白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师傅,没想到他居然不是抠脚大汉?更多同人文章,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徒弟?徒弟弟?干,你个小兔崽子不理老娘!

  被震惊的林静遗忘许久的射娘师父终于忍不住原形毕露,咆哮一声点了林静切磋,林静手一抖就点了同意,下一秒眼前一黑,自己那个可怜兮兮的89级小射手就站在了比武台,倒计时结束,他的射娘师父直接一个箭雨流星,来不及反应的林静就被砸翻在地,成功回神。

  射娘气哼哼的冲林静发了个鄙视表情,YY里却把林静拉进了下边的小房间。

  射娘:徒弟弟,是不是人太多你紧张啊?

  林静:......是。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想了想刚刚被一招打翻的场景,林静明智的把“师父我以前一直以为你是个抠脚大汉”这句话咽了下去,顺着射娘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含蓄和羞涩。射娘觉得自己收的这个小徒弟一定是个年纪很小的正太,听起来声音嫩嫩的还有点发抖(同行89级的抠脚师父居然是萌妹,吓得),顿时爱心爆棚的安慰林静:没事啦徒弟弟,大家都是很好的人,别怕走跟师父父上去。林静不敢违抗,只能一边修补着自己破碎的世界观,一边跟着他彪悍的师父,摸鱼混击杀。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自从在心里把林静定位成了一个“天真羞涩的小正太”射娘对林静的态度又增添了一份母性的光辉,经常拉着林静到自己的YY手把手指导。方清曾经有一次好奇跑去射娘YY旁听,直接笑的坐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丁三石啊,我的乖静静,你要不要吃经验书呀哥哥给你抽血哈哈哈哈哈哈!!!

  林静忍无可忍的拿马哲课本砸了方清的头,言简意赅的表达了自己的建议:滚。

  方清在地上躺了一会,突然活鱼似的弹起来,蹲在林静椅子边上说:这不对啊学霸大人,按照您以前那德行,有人跟你这么说话不是早拉黑了么,你还能忍这么久?有情况啊,你是不是喜........啊!!林静干脆利索的把方清踢到了宿舍另一边,继续言简意赅的解释:我室友。

  可是射娘却没有立即回应。

  林静突然有点慌。他不知道刚刚方清那么大声的嚷嚷射娘听到了多少,不过方清没说完,射娘应该没听到....吧?

  可是“应该”往往和“一定”是一个意思。

  下一秒,射娘的声音就在林静耳边响起。不像她日常时候的吵吵闹闹,而是像初见一样清脆,甜美。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她说。徒弟,你是不是喜欢我?

未完,待续。更多同人小说,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上) 下一篇: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