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下)

小白的时候遇到了一位师傅,没想到他居然不是抠脚大汉?更多同人文章,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那一刻,林静觉得自己忐忑到七上八下的心脏“嘎嘣”一下停跳了那么几秒钟。YY里寂静一片,林静突然想起了第一次遇到射娘的时候,一身神装的射娘仿佛从天而降,一人一弓就这样直接闯进了他的倩女生涯,照亮了他的游戏人生。他突然觉得那时候的自己有些可笑,为什么会认为她是抠脚大汉?大概,就是怕最后会有这一刻的怦然心动。

  YY里,射娘的声音再次响起,掺杂着几分小心翼翼的难过和失望:徒弟,那个,我是开玩笑的,我...我们去关宁吧.....

  林静突然笑了。林静的声音说不上特别好听,但是笑起来却总让人想起记川的风一一吹面不寒,温润人心。林静说,师父,你今天状态不对啊,我还以为你发现了会把我按在比武场的地上摩擦呢,怎么这么平静。

  不就是喜欢一个人么,为什么要藏藏掖掖患得患失?想通了的林静有那么一瞬间无所畏惧,脑子里的话没经过加工就脱口而出。下一秒他就后悔了。反应过来的射娘恼羞成怒,真的把他按在比武场的地上摩擦了。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下)
 
 

  林静和射娘的关系产生了质的飞跃。具体表现在:一条的时候奔在前面冲杀的变成了林静,射娘在传送点安逸的弹琴跳舞,宁远的时候林静努力的带着小队跟着大部队奔跑,射娘点了自动跟随嗑瓜子,如果忽略到林静时不时被人爆头的惨状,整体还是很和谐的。

  婚礼的时候,林静看着对面一身鲜红喜服,娇美动人的射娘,幸福中又带着点心酸。毕竟这场婚礼隔着两张屏幕,现实中,他和射娘却可能隔着千山万水。他想,他和射娘的关系,大概,也就止步于此了。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下)

  可是,“大概”这个词,有时候也等于“绝不”。就在林静伤春悲秋的时候,射娘突然在QQ上给他发来一个弹窗,弹窗里,是一条定位信息,

  “帝都大学x楼,距离568米”

  林静整个人都懵了。

  “多幸运爱你这件事情,成为我今生最对的决定....”手机铃声突然响起,林静心不在焉的接起电话,下一秒就忍不住笑出了声。电话那头,射娘带点嗔怒的冲他嘀咕,林小静你要迟到了迟到了!再晚点要赶不上电影开场啦!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下)

  林静摇摇头,把突然浮上来的回忆压回去,转身拎起外套准备出门。

  听到动静的方清贱兮兮的从上铺伸出一颗脑袋,“哟,要去会女朋友啦,啧啧就是和我这种单身狗不一样,回来记得给我带一份黄焖鸡米饭!”

  “知道了。”林静漫不经心的把这句话抛在了脑后,下楼去了。

  窗外,正是莺飞草长,时光恰好。

 

全文,完!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小说:我的师父居然不是抠脚大汉!(中)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一)身临险境初相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