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莫离带着大家出了副本,却又进了另一个副本。

  湖中屋(内屋)

  “果然小婉婉就是我们的福星啊,这么多次都没进内屋!”莫崖又黏了过来,沐婉愣了下,内屋是个什么地方,她还没来过呢。

  “点自己人物的幻象。”莫离仿佛看出了她的不解,便出言解释了一下。

  沐婉悄悄吐了下舌,他怎么知道自己第一次进来,什么都不懂呢?

  如果她细心一点就会发现,队伍中显示沐婉获得了成就“一不小心进了湖中屋”。

  沐婉积极地招怪打怪,几个人的经验飞涨,等解决完所有幻象,沐婉打开个人面板,快70级了,虽然和他们比还差好多,但对她来说已经很满足了。

  几人出了湖中屋直奔金陵,只是一瞬他们已经站在了碧桃仙对面,一队六个人整整齐齐,毫无违和感。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甫进入桃花扇副本,大家心里就乐开了花,这又是汗血宝马又是惊喜副本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幸运!

  “小婉婉,你真的不考虑嫁给我吗?”莫崖绕着沐婉转圈,转得沐婉头都晕了。

  “这……”沐婉有些为难,其实也不是不能考虑结婚,只是结婚真的可以这么速度吗?

  “咳咳。”莫离咳嗽了一声,不知是给某人一些警告还是什么别的意思,沐婉感激地看了莫离一眼。

  “阿离有话要说?”莫浅打趣,她倒是没见过莫离为谁出面过,他平时言语不多,但对他们却是极义气的。

  “难道你们真有JQ?就当我刚刚的话没说,以后还是一家人!”莫崖感觉自己的心在滴血,寻妻之路为啥这么艰难!

  正不知该怎么解释,就见好友消息突然亮起,沐婉点开,原来是莫离的私密:“婉婉,你有师父吗?”

  “没有。”隐隐察觉到莫离的用意,沐婉还真有点不知所措。

  “那,介不介意当我的徒弟?”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一行字出现在对话框内,看一眼白衣如雪的某人,沐婉的脸还是没忍住红了一下,天,他真的要收她当徒弟?

  “我很笨的。”沐婉喃喃说。

  “没关系,可以慢慢调教。”

  沐婉的脸又不可抑止地红了,难道不是教导吗?

  看着电脑屏幕,莫离愣了一下,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胡话后囧了,用词有误啊,一世英名尽毁!

  “嗯。”微不可闻的一个字让莫离的心仿佛飞上云霄,本以为婉婉会误会他,没想到她还是同意了。

  “婉婉是我徒弟,以后大家都照顾点儿。”

  莫离在队里郑重宣布,一时间炸开了锅,而莫崖又重新燃起了斗志,看来他还是有希望的嘛!

  做完任务,队伍里只剩下了两个人,沐婉点了跟随,安安静静地跟着莫离来到金陵。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等了片刻,沐婉得到了称号“莫离之徒”,赶紧将称号换上,却见莫离迟迟没有换称号,说不失落是假的,不过很快沐婉便想通了,她只有一个师父,可师父不一定只有她一个徒弟呀。

  看着身边的白衣医师,沐婉开心地笑了,以后她终于不再是一个人了。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一)身临险境初相识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