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同人站>

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这是一个小白画魂遇到伪大神医师的故事,没有轰轰烈烈,没有九曲回肠,有的只是淡淡的温馨和感动,一直以来的相守相爱是走向幸福的唯一秘诀。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自从拜完师,沐婉每天都和莫离他们组队做任务,和以前比起来轻松快乐了许多。莫浅说其实她可以挂机的,但沐婉有私心,她不希望成为师父的拖油瓶,自己总要长大的,她想长成一棵树,站在师父的身边与他并肩作战。

  可事实是,她一次次冲上去又一次次倒下来,躺在灰白的地上,她目光黯淡,原来自己这么弱!

  莫离一挥拂尘,她从地上爬起来,老老实实地跟在师父的身后,再也不敢为他添麻烦。

  感受到她情绪的变化,莫离顿了下身形,接着好友密聊亮起,沐婉点开一看,原来是师父。

  “没关系,有师父在。”

  短短几个字,沐婉却感动许久。师父从不曾怪她,总是安慰她,照顾她,保护她,即使自己再怎么添乱也没有一句抱怨。

  出了副本,莫离离开了队伍,沐婉看了下他的位置,易市,组队两人。

  离开队伍一个人漫无目的地在金陵城闲逛,走到仓储附近突然想到仓库里还有好多玫瑰花。取出所有的玫瑰花,正准备离开时便发现地上躺着一件紫装,沐婉下意识地捡起,60级的紫色鞋子。

  正在这时莫离发来了组队请求,得到师父的召唤,沐婉赶紧骑上白马,一刻不停地往那边赶去。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交易栏里躺着一件武器一件衣服,都是紫色七绝,莫离点了交易,沐婉却迟迟没有同意。

  “婉婉,交易。”师父……

  “师父,我不能收,太贵重了。”沐婉想了想,还是点了拒绝。

  莫离却不放弃,又发来了交易请求。

  “收下,就当是拜师礼。”

  沐婉翻了下自己的背包,都没有发现什么值钱的东西,便将自己定位好的飞行棋统统放进了交易栏,她学的生活技能是木作,就当是自己的一点心意吧。

  莫离看着交易栏里的飞行棋哭笑不得,这傻徒弟!不过她能收下就好。

  沐婉换上装备对莫离做了个施礼的动作,莫离满意地笑了,屏幕上粉雕玉琢的小姑娘可爱率真,清亮的眸子里透着一丝灵动。

  “谢谢师父!”

  沐婉心里也是开心的,自己应该能强大一点了吧?

  “师父,我的杨木成熟了,先离开一下!”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倩女幽魂同人小说欣赏:如慕佳期(三)突遭变故风云起

  沐婉去了金木猎场,刚收好杨木,就发现画面有些异常,接着系统提示她正被攻击,吃了个药上好状态,沐婉才发现身边有一个男魅者

  [当前] [沐婉]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当前] [枫叶] 废话少说,把装备交出来。

  沐婉这才想起包裹里的紫鞋,也明白了这人为什么打自己,定是怕她不想还给他,便吓唬吓唬自己。

  [当前] [沐婉] 你是不小心丢掉装备的那个人?

  交易请求发过来,沐婉没有多说什么,将东西物归原主,心里放下一件事反而舒服多了。

  [当前] [枫叶] 拿了就是拿了,还狡辩。

  在沐婉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她便已经躺倒在地,熟悉的灰白画面让她有些回不过神。

  [当前] [沐婉] 为什么杀我?

  然而白光一闪,那人早已不知所踪。

未完,待续。更多精彩同人,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二)金陵拜师桃李枝 下一篇:同人小说:如慕佳期(四)假亦真时真亦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