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倩女玩家:从打怪和PK谈谈我的刀客之旅

发表时间:2010-08-29 作者:k307135066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从打怪和PK谈谈我的刀客之旅。

  再说下PK。

  1、甲士。甲士很强大,跟甲pk没啥内容,俩人对头砍。

  甲士防高血厚,攻击说实话也不弱,毕竟要看装备--紫单手武器哪个不是基础攻击1500+左右?而且还有防御+成,反伤,击晕,擒,

  同级别同装备我打不过他。

  2、弓箭手,最多虎涧跃冲上去砍他一下下而已。拒之门外拒之门外拒之门外还是拒之门外。然后就死了。而且死在比我低10级的弓箭手下。虽然如果我5秒左右就能挂他...但那是金鱼小姨子,看得到摸不到哇...我就是过不去,你说咋办?

  3、魅。纯pK人物,鄙视其负面buff过多而且100%必中。看到魅也是抓狂。定身声声慢,束缚+击晕,冷却巨短,状态时间巨长。我现在见到60级的魅我都开铤而走险跑掉我。被魅打很恼火。干站在哪里不动的挨打,太变态,什么事啊这是,真...想爆粗口---连我这么文明的人都顶不住了,真是的。

  都说因为魅升级不好升,所以很强大。但是现在90+的魅也不少了吧?现在流行啥?固定队。哪个队伍里有个魅,还怕在野外pk?

  再说,谁没有个好友?谁没在游戏中有很多好友?咋就升级难了?我就不理解。我80+的时候被70的魅随便玩弄,唐僧给人玩够了还能吃,我呐?我给魅玩够了就被杀哇。

  再说魅升级难。刀客野狼7到8级一次就6600000+,660万啊大哥。我从18级的定身陷阱升到26,花了1500+万经验,100多万的金币。这个真的很黑。鹰击长空8升9,一次300多万经验,而且还有前置的些技能....

  KFZ,技能升级需要的经验真的是太多了。除非专业玩这个游戏,要不你看看得多少人因为升技能而吐血哇

  4、继续说方士。方士70之前或许存活差,但是,之后的方士真的很强大。70级垃圾小号,法术攻击3000+打刀客---实验下--用哪火技能,刀客11000+的血估计10秒掉完。而且方士的逍遥游暴强大,能穿透障碍,刀客的虎涧跃冷却200+秒,怎么追?怎么打?根本近身不到。还有盾,砍他他掉蓝,跟同级别的方士站在那里对打,我挂他还3/4血。

  曾经90方士灭我们80魅,80弓箭,85刀客,同时。而且是4次。

  我现在正考虑换练方士。----你们可以理解方士有多么强大了吧?

  5、异人。81的时候跟异人pk,他3石头2木,我定住他顶着宝宝挂掉他。异人没有用石化。跟异人pk次数不多,不好多说。

  6、侠客我能欺负他,这个是真的。

  7、医生没跟他pk过。

  总结:

  在这个靠装备吃饭的年代---我没说魅---我觉得PK打怪,首先是装备来左右的最大因素。其次是法术攻击的---你可以+物理防御,因为基础属性都+法术,但是附加属性我还真没见过有附加法术防御的装备,当然,+智力的不算。

  刀客现在很鸡肋,即使我认识一个70左右,他现在应该70了吧?的刀客,他走的控制路线,定身陷阱,束缚陷阱,昏睡陷阱,血蛭陷阱都升到顶部,而换来的是什么?可以欺负高级刀客而已。打怪,跟其他职业PK,依然很萎靡。

  我始终在考虑,游戏将刀客定位了个什么,现在我明白了。刀客是这样玩的:如果你80级了,那么去欺负70以下的怪,60以下的别职业吧。

  如果你想将辛辛苦苦攒的经验和游戏币在1分钟内全部扔掉,那么就去升级技能吧。

  如果你觉得别的职业难用,难以雄起,难以彪悍,来玩刀客吧---侠客除外。

  如果你说,想玩刀客要大器晚成。等到95的眩晕陷阱出来等到困兽一波出来--那么我告诉你,你自己慢慢升吧...一天到晚24小时换人不换号,我看看你需要多少时间才能成为大器---95的眩晕才52%几率哇....狡兔三窟500W都买不到,据说当个皮影戏看看玩而已...120亲龙爪秒掉2/3的血,不能打boss,近身释放,3秒吟唱-----着是个啥78技能哇??脑子进水??反正我是直接无视。

  所以,我决定换职业了。

  首选法术攻击。

  魅开了男角色,那么玩魅,杀人放火,打怪打boss,样样不错。

  要不就选方士,强大的输出,厚厚的血槽,还有盾用,还能带护手,为啥要自虐选个近身攻击职业?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简论射手定位 110级技能“万箭阵”受质疑 下一篇:《倩女幽魂》玩家自创八大职业终极神技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