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内测新手必看:倩女新人职业选择全指南

发表时间:2011-04-22 作者:寻找小猪猪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内测新人职业选择全指南。

  打架。

  说道打架,也分单打和群殴

  群殴的各种组合还是有一定的相克的。

  甲士。异人克星,单P也是磨,自己各种防御,对方减少攻击,一把好武器在手,抓冲混合,贪狼慢慢砍。群架就是定住对方的异人和火力。在把敌方的人抓到自己这边群殴。70绝技+困。瞬间使对方火力哑火。

  医生。单P,各种毒+上吸蓝,还有逆天的加血和护心。如果没有强大的火力就别想杀死医生,说不定你还被医生折磨死。群架打辅助。救人加血解状态,偶尔丢2个毒吸个蓝。70绝技一开,要死的队瞬间回天,没事的就和打鸡血一样向前冲。

  侠客。单P,方士医生魅者甲士基本是打不死侠。侠客和侠客也很难分出胜负,和射手可以拼一下,遇到异人刀⺌客还是跑把,比较难打。群殴打各种辅助+上,自己在后面抓抓人也是不亦乐乎。70绝技只能在大规模斗殴中有用。因为有一半的人是物理攻击

  魅者。中前期都是单P神话。混乱,眩晕,沉默+定身,总有一种可以玩死你,后期占时不清楚。群架的群控,反逃跑,帮战还可以侦查。魅的自保问题不大,除非被秒,要不然加速和隐身都是自保神技。魅我玩的少了解的比较少。楼下补充- -

  刀客。作为第二魅,因为火力强大自豪,因为近身而纠结,面对远程火力,抓不到对方就是自己死,抓到了,基本没悬念。有绝技的更加。4个人向你冲来的时候都没时间分辨真假了。分身无视闪避。在你打分身的时候,陷阱已经在你脚下了。群殴的话,打辅助,陷阱陷阱还是陷阱。你的任务就是丢一地的地雷等人踩。然后队友群殴。

  异人。单P可以说不要技术,也可以说非常考技术,状态+上,然后飞机+大炮,面对甲士基本无解,面对各种火力就硬碰硬基本没人拼的过,面对控⺌制系的一定要把自己宝宝管好。要不然一个混乱自已一管血就见底了。群架石化流,暴丨尸队长,感觉异人就是恐丨怖丨分丨子。或者飞机+大炮追丨杀各种,或自己站后面看宝宝厮杀,自己就不停召唤,上状态,召唤,上状态。不管哪一种,最重要的就是管好自己的宝宝。

  方士。单P,除了逍遥游的灵活应用,就是上状态然后各种技能砸了。自身的各种条件一定要高。装备,修⺌炼,修为。说白了就是RMB。群架也是如此。还可以在队友掩护下偷偷人头。

  射手。单P,除了初期的毒猛,后期算是个悲剧,推是拼不过拉的,减速也拼不过别人的加速和冲击,也没方士的保命技能。所以要么在强大的RMB下秒杀一切。要么就等死,逃你也逃不掉。群架比方士好点。虽然道理差不多。不过吃过冷箭的人都知道。

  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理解。

  最后说下各种职业的花费。别怪什么装备贵,你想厉害自然玩的是热门,热门职业装备自然贵。别说什么点技能贵,没有投入你想有回报?。还有什么修炼贵,凭什么想打赢别人又不付出。什么都是你想那样,自己开SF玩单机去。

相关新闻:
内测新手必看:倩女新人职业选择全指南
职业经验:魅者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分享
新手冲级攻略:内测新人必看冲级全指南
装备道具组 倩女玩家讨论甲士武器的选择
资深玩家心得:浅谈平民侠客之新手篇
上一篇:《倩女幽魂》火爆内测 八大职业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