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倩女老玩家,摸索的一些各职业小技巧!

倩女幽魂倩女老玩家,摸索的一些各职业小技巧!

  倩女幽魂一路走来也有7年了,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老玩家分享的一些从10年到现在7年倩女发现和学到的一些小技巧,如有不对的地方欢迎指正,也欢迎大家来留下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技巧。

  现在玩的是偃师,那就先说偃师的一些经验吧!

  个人觉得,偃师的定位跟老刀有些相似,前前后后林林总总也玩了两年老刀客,感觉关宁、宁远、烽烟之类的战斗,他们的打法都是比较类似,团战猥琐混助攻,单走拔旗收人头。毕竟无与伦比的机动性和单挑能力让他们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当然,他们失去的是大规模团战的能力,至于小规模3v3 6v6还是很可以的职业

  我个人偏好关宁开场吃骁猛,骁猛周围一般都会刷新一到2个旗子,交完旗子第一波双方的战斗也基本结束,总会有死亡的小号刷新在周围,然后叠好连击点开始转圈圈,当然腿长的优势让我拔旗子的效率很高。一般关宁我会先看分组,如果对面有大魅者,我会看到魅者就血精煞跑,毕竟大魅都有鉴定护身龙,肯定拖的过血晶煞的十秒真男人时间

  除了魅者,关宁一般只怕射手了,不过我关宁一般只会选择画魂挂饰和偃师挂饰,一个是因为画魂比较多,而且大号也不少,能打得快一些,至于偃师完全是同门相残,给大家一个忠告,千万不要看不起评分比你低很多的偃师,如果脸好,30w偃师穿死70w号比比皆是,而且我关宁是杀人梯级是偃师-异人-魅者/方士/画魂/射手的,至于zzz的我是不看职业,奶妈和甲士我是摸一下就走,因为时间就是关宁积分,不想浪费。

  不说远的,就说九州月和古今情合跨服以后,我一般每周关宁均分都在460左右,一般都会17场打满,我个人偏爱捡旗子,在能保证杀敌分的情况下,我喜欢捡旗子大于杀人刷分因为我觉得我把旗子捡走了,敌方就少了一大波分,而人头不一样,总不能敌方杀自己人刷分吧,所以虽然对战局的帮助不大,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

  偃师是的操作我感觉不是很难,状态技能就一个破云开,加一个秘术,但是随时随地保证五连击是一个关键吧,不管野外杀人还是关宁打架,五连击是一个输出的保障,还有就是偃师的血精煞有免控,50级是免疫包括冰冻在内的控制,但是血晶煞技能的等级和你使用血晶煞的等级是不一样的,也就是说真实的血晶煞等级取决于你的裂石手,千机变和血晶煞三个技能的平均等级,就是这三个技能加起来除以三大于等于50级,你才会免疫画魂冰冻。还有一个就是异人的失明状态是无法免疫的,这属于元素攻击,不属于控制。对付失明的办法就是尽量调整光抗。

  偃师的进阶技能前期很废所以没有太关注,但是到了中阶以后,使用完进阶技能然后使用血晶煞,会延长几秒的时间。具体我也没实际测试,还有就是新版的极天可以叠连击点,一段的状态可以使周围敌人无法使用位移技能,二段可以百分比回血,40级就能回70左右的血,而且还有解控的效果,具体情况根据自身等级来用。

  接下来开始说老刀,由于从老刀开始都是一年前左右的事情,所以进阶技能什么的就不多加赘述。

  老刀这个职业,很麻烦吧,属于那种要各处都很到位的细节才能玩的风生水起,尤其是今天这个都有点抗性的现状。一般关宁普通号都有个200+的抗性,正装一般是晕不住人的,切装还要考虑会不会被控,晕人混人定身什么的会不会被照肝胆。不过现在有个让躲避职业削弱的点,是忠心宝宝照肝胆的几率和冷却,而且照肝胆是有抗性加成的,所以无论如何,能多一点抗性也是有用的,纯法躲物躲的职业,现在在走下坡路了。

  老刀有个有趣的地方,比如你正常2w双防,开分身的时候侠客给你插了旗子甲士上了状态乱七八糟的堆到3w防御,你的分身就会按照你那个时候的状态诞生,就算切回正装也不会掉防御。而且老刀开分身也可以算一个不可控的位移,但有时候捡旗子也是一个小方法,能省挺多时间,还有老刀在单点职业面前虎跃涧要么不用,要么跑出他们的范围,不然很容易被发现目标然后一顿锤,被画魂断刀突脸的时候可以学习一下异人的宝宝,将分身拉回来抗伤害,弹道职业这样可以让你多撑几秒,不至于秒躺。

  老刀在修炼修持上的痛苦我就不多说了吧,几乎都要点点点,在保证命中的前提下点强控和抗性,攻击对老刀来说收益不是最大,而且没有一个职业能在老刀四心魔下活10秒,免疫除外,所以控制够的老刀给人一种很强的压迫感。我记得以前看直播,忘记谁说过一句话,老刀控人用陷阱边控,而且在身后留个陷阱,给自己留条后路。以前秘术不过关的时候,冲进去大部队一次分身基本死完,现在分身加强,加10级秘术,来回冲三回还能有余力。作为一个老刀,只要记住自己活着才是最重要的,就算分身都死完,只要本体或者就会有下一波输出。

  下面说一说方士,其实我是方士的拥趸。大家都知道方士是出了名的命中虚高,打人不疼,但是我感觉,方士从来都是被低估的职业。

  在现在这个躲避满天飞,打人打不中的阶段,方士无疑是需要更高命中的职业,开发组适时的给四御加了命中,据我了解,60级左右的四御能加300多命中,这相当于150点敏捷的基础,再加上武器 敏捷 附体,面对同档次的躲避职业,也不是很虚。如果一个方士,cbg2400法术命中,拿下来敏捷博古架20格60,帮会36,出战30,附体的200多点命中,再加上四御300,以及传家宝的三命中300点,3500是很轻松的。至于关宁烽烟之类加上状态,敏捷药30,赤水30,福桃15,命中60,加上侠客的100点命中,3800-3900是很轻松能达到的。当然对于五级套来说武器的命中会更多,吃药也会选择160的命中以及80的敏捷,运气好再混个称号,到了4500-4700的样子,那就是另外一种体验了。

  根据我的亲测,在我2300躲避的时候,脸白的话3800命中的方士打我会让他哭,脸不好能中一半左右,但是到了4000命中,2400的躲避就失手不多了。在我极限法躲2700的时候,4500命中的方士打我还是没几下失手。但是看到4500命中打3000法躲的号失手很多,所以高端称号的法躲只能靠称号提升命中,不然很难做到不失手。

  大家都知道方士的精髓在于卡天雷,而且天雷的引导技能是最常的,足足15秒的时间能电的外焦里嫩,不过现在方式的生存环境的压缩,要求了方式更昂贵的资本来进行输出,护身龙对方式的作用就像共患难通对偃师一样,卡天雷护身龙,炸雷火护身龙,护身龙可以让一个脆皮职业打完他全部的伤害。进阶技能的出现给了方式一个不必以身犯险的输出技能。配合古道加成的技能使伤害提升更加明显。以前一个朋友说过,方式的雷火不是为了炸死大神,而是为了清掉那些不够资格站在这里的人,给留下的人一个对弈的平台。正常情况下,关宁里大神也不全是,雷火自有发挥的空间。就像以前初心对玩转,江山对傲世,大方式的雷火很少能炸死同评分甚至低一个档次的人,但是他能大规模清掉那些不够格的小号,从而完成胜利的倾斜。

  再说一下现在的异人吧,要不是异人天天做广播体操,我还挺喜欢这个职业的,很完美的角色,当了好久的太子,直到前两年新职业的来临把他打成乞丐,但异人的基数依然大的可怕,打宝爆尸打架都用的上,有点缺憾就是宝宝都是弱智,人一多就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输出高但是杀人很慢,导致主人曝光在敌人目标中。

  现阶段的异人,是不是已经成为了关宁搅屎棍?画魂飘不到断刀打不到,一个同心教你做人,碰到个能教育异人的偃师,还天天被骂。异人的大背景是一个以召唤为主的召唤职业,但是本体能石化能失明,而且最令我费解的一点是,异人的宝宝吃格挡但是不吃躲避,就算你1500命中,你的宝宝打法躲还是不失手,你说气不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玩家分享的各职业配合经验,医师魅者路线! 下一篇:老玩家浅谈心得,浅析各种职业特色玩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