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69最高端断恨刀客攻略 打造攻略

很多人认为69断刀很弱,其实不然,本文教你打造69级顶端断刀。

  前言: 削弱前的断刀,很多人认为69断刀很弱,其实不然,那是至今为止很少人能把69断刀玩到高端级别。

  我说的高端是指 主装(血防至少4W+/1.3W+)+强晕装+混抗装+个人良好的操作,而我发现很少人能达到上面所说的要求。

  所以导致69断刀一直不温不火,而69断刀虽然没有免死+对影这样的强力招牌技能,但不代表在69里很弱~

  69有句话说:只要你投了足够的钱,除了呆B甲,其它职业都能玩得很不错,我举个例子:69 方士,69方士一直有人偏见说怎么怎么的弱。

  但偏偏有人就是玩得很不错,虽然不是很顶尖的那种,但是实力也是不可忽视的。

  进入正题:首先要说的是 69断刀最主要的2个技能:白刃飞空一定要保证在2层酒杀以上 在吞山河的影响下就显得更有必要去提高输出。

  最重要的保命技能,也是支撑69断刀团战的神技。有了他只要你防御不差基本带个奶妈冲人堆不带掉血,不过现在削了一半,脆得够可以。

  操作方法也是最普遍的那招 ,飞跃+白刃+滚地+西风惊马+一直白刃 。而69断刀有3个控技 ,这技能单挑比较实用 群战的话时间太短用处不大。

  想玩单挑的69断刀就一定要善用这个技能,虽然断刀强晕加成低,但强晕装还是能晕输出4~5秒的时间,奶妈的话大部分基本在2~3秒。

  最后一个招牌飞跃技能,同时能击飞多个目标,可进可退最实用的技能~

  单挑:69断刀可以说中上水平。能吊打射手、方士、眼屎、侠客。跟画魂、老刀 55开。被骚媚、战甲克制。

  群战:我感觉69断刀很适合那种大型团战的,没削弱之前因为本身够硬,在大奶的保护下是很难死的。还有击飞、眩晕这类干扰,总体来说 69断刀群战还是很不错的,前排做肉盾+输出总伤害量我可以说69断刀是最高的。

  至于装备的打造大同小异,除了跟射手一样再加多一套强晕装即可。

  以下是本人69断刀的日常关宁,具体69断刀到底怎么操作怎么玩在里面参考。

  最后:现在69断刀防御方面真的比以前脆了很多,单挑实力方面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团战影响虽然没有单挑这么大,但是没以前那么能抗。

  总之69断刀一定要把自己的血防弄上去,这是你上去前排挨揍重要资本,可恶的开饭组一次又一次的削弱,简直无法无天。最后1次玩断刀,转职前给以后想玩69断刀的小伙伴参考参考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下一篇:倩女幽魂技能测试 断恨刀秘术距离详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