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方士>

不走寻常路,129比较另类的方士打造!

倩女幽魂不走寻常路,129比较另类的方士打造!

  倩女幽魂中129方士确实是一个比较尴尬的阶段,人家都说109,150是方士最强的阶段。关于这个作者也这样认为的。因为109别的职业还处于不成熟期,而方士的天雷地火元素输出配合石头确实能打出相当高的伤害,那么下面就是玩家个人认为的129比较另类的方士打造。

  我个人觉得129方士其实只要装备到位输出还是相当给力,配合高等级的双风秘术天地无极。路线:敏捷格挡物躲减伤路线外加变狐抗和高致命,一套元素抗切装。

  装备方面:

  1、武器:129核武器最好是最大,不要无钻(3级肾加5级羊脂玉)。

  2、衣服最好是无钻带3条以上的物理躲避或者多条敏捷(4级发无漏)。

  3、项链天雷地火至少有一个加6的,如果是双6或者双致命加技能的就是极品。

  4、戒指手镯,多条敏捷加2条3条致命(这个要求比较高但是现在法术致命的半成品很便宜)。

  5、手套不用说最少是双敏捷加无钻。

  6、腰带5物理躲避7绝以上,鞋子和帽子都是一样的。

  7、护腕两个一个格挡一个大幅 (大幅的打大无畏,格挡的打堪红尘)。

  8、法宝背敏捷吧,有钱的越影没钱的奔霄,博古架20个所有元素抗加1%的钟。

  9、传家宝:技能天雷,地火,致命,物躲格挡。

  10、附体物躲格挡忽视,气血命中,变狐抗,挫骨印。

  11、纹饰变狐抗,忽视火抗电抗。

  12、神兵致命加忽视。

  总结下属性:首饰5件每件22点,110点,神兵40点,挂饰11点,传家宝30点,石之灵30点,前世10点,修持10点=240点。

  物理躲避我射手加称号全身5物理躲避2050躲避不吃药,方士应该有1900+。

  格挡的话随便1400+ 因为背的是敏捷,附体的打的命中加上称号打人失手应该是不会的。

  其他的不多说的,反正129有一个格挡1400致命2400命中够用的。1900物理躲避的方士生存和输出都是相当可观的。毕竟下三路还有青金减伤加四灵护体,打不过跑路也是很厉害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方士注意啦!如今版本方士入门及进阶攻略! 下一篇:150中层次方士,方士花费以及打造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