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启乔寻影人物剧情线 40-130级全剧情攻略

渡海扬波向日边,青山凝墨水含烟。飞白重彩千寻影,岂道真境是淡然。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启乔寻影人物剧情线全阶段攻略。

  交付70级的最后一环,接取80级第一环:80-1:[乔寻影]千载洞窟惊亡魂

  与一旁的NPC对话。

  随后与水凝墨对话交付。

  并接取下一环:80-2:[乔寻影]疑云乍起端不祥

  与一旁的老人对话。

  再与水凝墨对话交付。然后接取下一环:80-3:[乔寻影]红袖添香伴君情

  点一边的装画的箱子传送可以直接回到天工阁。

  这个波浪线真是让人忍不住噫~一下。然后接取下一环:80-4:[乔寻影]山雨欲来风满楼

  到达任务地点后,与灌木丛对话,

  进入副本,走到(244,220)附近,即可达成任务目标。再回到师门,找传送装置进入小师妹房间,与阮烟罗对话,完成并交付任务。

  继续对话接取下一环:80-5:[乔寻影]勤修不辍境自成

  先去灵台天工阁(461,326)练习画画。点击任务追踪会自动寻路,到达目标地点后出提示使用即可。这一点接着我就不每次都重复一遍了(你们都懂的)。至此,80-89级部分结束,等级到达90级的小伙伴可以找子墨[天工阁(352,302)]交付。

  

上一篇:关于画魂 那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你造吗 下一篇:倩女幽魂全民争霸赛 画魂打造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