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全方位终极大分析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之魅者发展路线选择与控制技能选择个人心得分享,与你一起走出一条不一般的魅者之路。

  接下来具体说说强控的几种模式:像火影一样,忍术分四种属性,魅者的控制也主要分四种,技能分别是:醉花荫、如梦令、混罗衣、声声慢,下面意义列举。

  如梦令,使人处于睡眠状态,但是攻击则觉醒,在PK场合使用效果很一般,玩魅者的玩家都不会依靠这个技能去跟人PK。

  声声慢,使人处于沉默状态,不能攻击。129有很多魅者选择强控都会选这个,说法是魅者最好点的混乱,别人都会点抗性,刀客最厉害的陷阱是眩晕,唯独沉默是一个盲区,玩家抗性会比较弱势

  混罗衣,使人处于混乱状态,随机用物理攻击去攻击身边的人,不能使用技能,不能吃药。这种在89就成型的技能,恐怕是每个魅者都点满了的技能,加上迷仙引可以无限混乱,是前期魅者的仙人模式。后期随着玩家抗性提升,很多魅者不自信能堆到一定高度,因此转型堆沉默。其实我要说的是,只要强控够高,对手的所谓纹饰和抗性都是浮云。虽然褪去了仙人模式的光环,后期强混魅者也很多,因为毕竟点技能便宜,所有的控制升一级都是加4点强控,为什么要选贵的,不选便宜的呢?

  醉花荫,使人处于眩晕状态,不能移动,不能攻击,不能使用技能,不能吃药。这个技能点起来非常费神,贵。而且刀客也能眩晕,导致很多玩家的眩晕抗性也很高,算下来其实不是很划算。

  当然魅者除了上述控制外,还有一项究极控制:变狐。个人的使用习惯,除了在没有甲士打boss的情况下,一般PK场上很少使用,也因为一般都混乱了,混不住的一般变狐也是徒劳了,我相信能把变狐点满的玩家应该不会超过20%吧。

  介于上述观点,本人的总结是:玩魅者如果卡级,那就卡109;后期如果要强力,堆敏捷不如堆强控;魅者输出神马的都是浮云,除了弦曲打boss,其他所谓输出,在其他输出职业面前都是自取其辱,所以在群战中,你的任务是控制,然后让队友输出。即使别人只剩下一点血,坚持控制,那样才算是一个合格的辅助职业。

  另外ps几点:魅者技能的命中跟法术命中没有半毛钱关系,只跟强控有关系,所以强控实际上附加有命中的意思;魅者走高防高血强控路线,比走高防高血高敏的魅者让人恐惧很多;虽然纹饰出来了,但是只要魅者能增加控制时间,一样是可怕的。

  推荐阅读:

上一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倩女幽魂魅者PK异人心得分享 下一篇:只选适合的:倩女幽魂魅者护腕高级石之灵选择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