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全方位终极大分析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之魅者发展路线选择与控制技能选择个人心得分享,与你一起走出一条不一般的魅者之路。

  魅者PK魅者,讲究的是抗性,这点毋庸置疑。

  魅者PK异人和分身刀客,我都是用群混,我126级,垃圾装备,在昆仑荒漠杀过129的探分身花刀客,在联赛杀过不下10个的140以上的异人。

  PK方士和医生是最棘手的,方士腹语真言点高了,要逃跑一段时间,因为真言的冷却很慢,而医生护心胆高的话,加上纹饰和修炼,很难杀。

  侠客个人感觉可能因为侠客很少有玩到后期的缘故,我就跟一个137全身强20的侠客打过一次,完虐。

  射手和甲士,我觉得都是不需要技巧的PK。无非就是沉默加定身,我想定身抗性,没有说会有纹饰吧。

  我需要声明一点:游戏是死的,但是玩家是活的,游戏的属性和走向完全是可以自定义的。所以我的观点,绝对只是代表我个人的,不代表大神,更不代表官方,大家都知道花大神,他敏捷很高的,各有各的玩法好么?但是需要纠正的我还是要纠正,魅者的技能命中跟法术命中没有关系,如果你是强控,还是控不住,那么对方的抗性一定高,这不代表对方给你躲避掉了。

  反正我个人觉得到后期的魅者,就要走强控,敏捷魅者后期作用没有强控的大,当然在团队里是这个概念。能够把强控和控制抗性和气血和防御都堆起来的,那属于比较牛的魅者了

  个人觉得群战中,后期强混魅的迷仙引比四边静要好用很多,冷却时间短,不用读条。放完就走。我比较喜欢用这招,尤其是联赛的时候,对方的奶妈都站在后面猛加血,这就需要一个不需要读条的群控技能,非迷仙引莫属了。

  最后,魅者这个职业永远不会因为某个人的一句话而定型,即使是丁总,因为魅者的庞杂就决定了他不会是单一的模式,所以有争议是难免的,换个角度想,有争议才有进度,也是件好事。希望所有魅者玩家都能理性思考,勇敢的走出一条自己的路来。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倩女幽魂魅者PK异人心得分享 下一篇:只选适合的:倩女幽魂魅者护腕高级石之灵选择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