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全方位终极大分析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之魅者发展路线选择与控制技能选择个人心得分享,与你一起走出一条不一般的魅者之路。

  (倩女幽魂)在这个高端装备能够辗压大部分职业的时代,魅者如何在各种刀异方医中找到自己一展所长的机会?魅者全方位职业分析,与你一同探讨魅者的PVP攻略。

  >>>>>萌魅的逆袭之路:倩女幽魂魅者强控制玩法心得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直接进入正题吧。

  首先,职业定位:大家应该都知道倩女四大阵营,八大职业,分别是神机营的甲士、射手,逍遥观的医生、方士,昆仑山的侠客、刀客以及万妖宫的魅者、异人。

  细心的人应该能够看出来,四个阵营中,每个阵营都有一个输出,一个辅助,输出先不讨论,单说辅助,甲士、医生、侠客、魅者。

  甲士是吸引仇恨的,医生是加血解状态的,侠客是附加各种有益状态的,魅者则是扰乱对手,附加不良状态的。那么,魅者的职业定位已经很明白了,魅者不是玩家口中所说的PK职业说白了,魅者只是一个辅助职业,附加不良状态的辅助职业。

  那么接下来魅者的玩法:69、89是魅者相当好混的时期,前期其他职业的抗性都不高,对于有技能的魅者来说,无论是PK还是打怪都没有什么棘手的。

  而到了109就算是到了魅者的巅峰,109很多玩家的抗性都有提升但没有成型,我曾经在昆仑荒漠荒漠看到两个109魅者杀区内第一异人,52级的木灵和石灵,109魅者实力可见一斑。

  而随着后期其他职业的抗性和纹饰的提升,后期的魅者自嘲苦逼是有一定道理的。后期魅者有人堆高敏,有人堆强控,有人堆智力干脆做输出,有人堆抗性干脆当肉盾,这里主要分析高敏和强控,魅者的职业天生就是用来给别人附加不良状态的,那么对于一个控制抗性高,而且攻击高命中高的对手来说,你的高敏究竟有多大的意义?在队伍中的存在到底还有什么价值?

  也因为考虑到这点,倩女出现了一大批强控性的魅者玩家,他们走出了一条强控的路线以应付这种尴尬的格局。实际上,这种举措是个人认为目前能抗衡纹饰和抗性修炼的唯一方法。也因此,我玩魅者的时候也是走的强控路线,不过本人是小玩家,因此在区里排不上座次,唯独强混乱除了两任魅者首席,我排第一。区里90%的玩家都不可能失手。无论你敏捷多高。所以说,后期强控是很有必要的

  推荐阅读:

上一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倩女幽魂魅者PK异人心得分享 下一篇:只选适合的:倩女幽魂魅者护腕高级石之灵选择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