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百战心得之内战篇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百战心得之内战篇

   昨天谈完魅者如何PK另一个PK神职刀客,现在要讲的就要如何挑战自我,魅者PK魅者的同门内战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PK刀客技巧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魅者装备细节打造全解析

  >>>>>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129关宁战场经验得失

  写到这里,楼主泪流满面,这是我最不愿写的。各种原因,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呢?

  在所有职业里面,魅者之间的PK是变数最大,无法用修为修炼装备衡量,首席的针对打法各种各样,你打得了这个不一定打得了那个。好吧,不管多复杂,且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种魅者,是魅者里的奇葩各种针对同职业,以至于群战瞬间倒,被电出翔、毒成屎,这是怎么样的一个魅者 毒火电各种不堆,宁愿牺牲防御气血也要搞控制抗到了成瘾的地步。

  打一比方,楼主的护腕是137固定双格挡带大幅,这样的护腕针对所有物理职业以及法术职业,而一个只有混抗的护腕只针对魅者或者个别奇葩强混刀。哪个价值大?也许你抗性比我高个20点,被人少控1秒,但是你的代价比我的大的多得多

  下面是细说一下各种魅者之间的切磋

  魅者之间PK要比的东西太多,比如强控、抗性、命中、躲避

  事实证明命中与强控有关,但是有时候多控失手会用睡眠填空。为什么睡眠会失手呢?绝不是对方的睡眠抗到了让你失手的地步,而是你命中低,对方躲避高,这就是躲避的优势。

  然而遇到比你强的魅者,你该如何应对?

  首先你要有针对,对方哪种抗低,你就搞那种强控,所以你首先对对方有了解,其次你要有好几套强控法宝。一般情况300+强控制,都是可以控的住的,所以合理一键换装,我个人认为单挑强沉默好使,因为可以接睡眠,而睡眠是幻梦清扫不掉的 。

  下面说下小技巧

  双方实力相当,互相控不住,比命中躲避输出,但是不要认为你的灵兽被变狐就不管了。楼主单挑灵兽被变,立马休息再出战,被变再休息再出战,累死你丫的,卡你CD 多打你几下是几下 。

  另外一点,我知道对方无法控我的时候,我会等对方先用控制,我再一键换装卡CD,原因你懂的,一键换装以后抗性低容易被控,所以我见对方一个控制失手会立马切装控,我满补天,一件切装有260+强控,一般都可以控的住。利用这个间隙打几下,再接着控。

  总而言之,如果魅者打魅者,你打出了节奏,占据了主动,牵着对方走,让对方手忙脚乱,那么你109打137也是很容易的事,等级压制是扯淡,你强控够,跨级控根本不是问题。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魅者攻略:PK刀客技巧心得分享 下一篇:是对是错?浅谈魅者强控心得与幻攻击疑惑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