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越乱越强:倩女幽魂69魅者关宁群战PK心得

叶子猪小编带您了解最新的倩女幽魂2魅者PK攻略,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倩女幽魂2专区。

   越混乱表现越出色的魅者本来就是为了群战而生的,69渣魅浅谈混战心得,控场之王并不是浪得虚名!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109魅者浅谈职业心得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魅者PK新手教学指南

  >>>>>倩女PK心得浅谈:平民异人关宁刷分技巧论

渣魅属性
渣魅属性

  关宁首先PK一定要将控制点满,当然单P你堆强睡眠可以,关宁啥的还是算了吧,一是可能会有人打断,二是69睡眠时间太短,所以我们可以选择堆强混(强沉默也是可以的,可是没有群沉默{四边静不在69范围})

  由于正在堆,所以乱七八糟的钟,魅者混沌钟强混+1的可以1W收,易市基本上会有人把它摆摊丢进去你就可以秒了

  混漫太贵,所以建议开始先堆个钟,后期可换心

  当然如果你觉得你太脆可以选择弄一排心,不多,8个

  清平乐一定要弄个换装:

魅者PK攻略
魅者PK攻略

  (这里先考虑平民,大神流弊的话鬼能抽个清平技能加2项链弄个魅者加2清平加三就能全加10,再加上祈福能多个2级左右)建议可以弄一包抗性钟,换上放技能再换回去,建议是关宁倒计时开始换

  关宁平民魅者立足很容易,就像楼上说的捡旗子,你隐身本方敌方猥琐的侠客甲鱼就不会猥琐的把你拉过去捡旗子!(除非人家弄了明!目!通!)这样人家在欢快的捡旗子的时候就会迟钝一下,趁这个1秒绝壁要跑,大神多数会放个群,然后你就完蛋了!

  如果你碰到一些纠缠的对方绝对定身,近程最好是刀客,甲鱼侠客会拉,但是那个移的技能不能放,就趁他等冷却你再放个定身恶心他,或者各种定身他,然后混他宝宝,如果异人的话最简单了,小的直接冲进去群混一下,不死即残啊!大的话我建议宝宝收掉定身他穿上炸弹去!送!死!你也可以闲暇之时捡个玉石,看到本方攻打对方一个迟迟不能打赢,骚年你别迟疑了冲上去玉石他!对方多数会无语到爆!

上一篇:敏捷魅标准属性:寰宇129魅无死角细节展 下一篇:倩女幽魂2魅者平冤录:昆仑沙漠杀商人的真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