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技能分析与装备选择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进阶分析攻略

  .技能说完说一下装备选择,射手你再贫民也要至少2件以上的同等级鬼:武器,衣服。武器是全身输出的基本保障,七绝最大9以上必须了吧,强化至少四星以上14吧。

  衣服是防御保障,你本来就少个护腕你衣服还不好,给你5w攻击你都站不住,所以衣服起码鬼七绝四星强14吧。其他装备鬼最好,或者同等级紫,可以带娓娓套。

  射手其他装备对鬼的需求有:戒指>手套>腰带>;鞋子>帽子>手镯>项链。

  射手首饰以致命为主,射手追求高爆发,致命越高越好,看自己能力,平民80以上(不难吧?)

  推荐几个石之灵(按照能力打):(武器) :自在天>悟则圣攻速类/致命类>无妄想>天耳通>他心通>天眼通>相无定>知足乐

  (衣服):大慈悲>爱不重>通明禅>识本心>了生死>漏尽通

  (帽子):观自在>真性显>见本性>渡人舟

  (其他装备石头选择:羊脂玉>青金石>白玉髓>翡翠>珊瑚>珍珠)

  (纹饰选择:平民3混3晕3默抵挡,3忽视毒,剩下自便。大,小神切记要打石化和变狐抵挡,打两个睡眠也有好处

  再来说一下附体选择:高成长,较高智力/力量资质,偏高精力资质和根骨资质。(这个高的限度自己根据能力决定)附体必打加血,双防,破盾,物攻,剩下一个自选。

  职业附体选择破锦裂,挫骨印,剩下一个自选。(大神建议选魅语破或者密云罩)主战平民只要攻击高,其他都可以无视。

  大神建议选忠心或者谨慎的宝宝,因为你已有高人的攻击,你需要让自己更加综合,忠心偏防打两个神技(照肝胆,挡危劫)剩下自选,谨慎必打蚀甲,其他自选,所有技能尽量打通。

  固原推荐:护身龙>共患难通>解默>解眩>解混>解定>舍生死通>赠知音通>共患难。

  灭威类差不多,自己有能力打就好了。

  法宝选择大神补天+苍灵玉(最大化技能特点) 小神混元金斗无妄配合奔霄+苍灵玉(弥补元素抗,适当加命中,因为你攻击够了没必要力量) 平民玲珑心奔霄配合蛮力(你属性及格,孰轻孰重自己决定) 贫民攻击不够还是好好背着力量为好。

  家园:最低要七级吧,小神以下传家宝属性要精不要多,方便祈福,属性:满引>千钧>后翌>心弦>蝎尾>致命>抗性 小神最好全逆天属性要求如上,争取出向天借命。射手另类玩法:

  1:极限躲避流

  2:极限减伤流

  (这两种玩法涉及抽冰这个关于钱坑袋的事情,想学习站内吧,不在这边说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升级路线与技能装备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下一篇:快速成长才是王道 倩女幽魂射手前期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