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倩女幽魂射手被削弱了吗?数据分析告诉你

新倩女幽魂7月6日职业大改后射手是否被削弱?数据分析告诉你。

  先对比一些技能,等级存在略微出入。

  1:后羿(第一个图为旧版本)

  后羿额外增加了蝎尾伤害(53级 2469,每级成长67点)

  2:蝎尾

  蝎尾每级成长约100点,58级蝎尾旧版本和新版本相差约 (600+)

  3:藏离七伤

  藏离七伤每级成长应该为60点。基本53级差不多能达到4000点攻击

  4: 朋友射手的各个阶段展示

  4.1(无状态)

  4.2(60雄心)

  4.3(60雄心+49藏离七伤)

  4.4(60雄心+49藏离七伤后的箭塔)

  总结

  1:新版本 46级后羿能增加 2000点蝎尾伤害,蝎尾基础增加约600点伤害,共计2600点 (每级成长67点)。

  2:藏离七伤 增幅明显 53级增加4000点伤害(每级成长60) 另外附:藏离七伤点满 花费(3000W)。

  3:60雄心下 武器最大8% 被动15.4% 3740攻击 实际攻击增幅 达到6000。

  4:箭塔实际攻击增幅 1W。

  5:一个原始裸攻击 4W7的射手 最终箭塔攻击能达到9W1的攻击!!!!

  6:如果是更强力的号 在总结2、3中达到的条件更优越面板增幅的指数更加厉害。

  点评:

  射手的各方面受益来自于团队加成,很明显,在侠客的加成下,个人和箭塔的受益非常大。

  而论坛很多人说: MMP系数改低了。我想说,假设你不带侠客 还能有原先的3火爆发,另外基本输出更加高更加平稳,对于团战中的射手 你就会发现增益更加爆炸。(关于最终伤害比原先增加还是减少,还没有完全试验通过)

  射手是团队职业 考虑的是完全状态下的。

  很多射手朋友吐槽我说没有get 到点。 在这解释一下。

  列举一个简单公式: Z = X *Y X:基础伤害 Y:三火系数 Z:最终伤害

  目前增加了 基础伤害 X 降低了系数Y 。

  对于低级号来说确实是不公平,没享受到后羿藏离七伤带来的受益,反而降低了系数。

  队伍150 高修为的号来说 总体伤害没有改动。

  我目前的测试结果是:

  50级藏离七伤射手带侠客输出水平基本和改版前射手带侠客的爆发输出水平基本一致,普通输出更平稳。

  如果继续堆高藏离和后羿应该会略微高于上一个版本的射手爆发。

  如果你们说不带侠客是不是被削了? 我会说削了一小部分, 因为藏离的加成受到侠客雄心增加。

  目前来说对于高等级射手最大的受益是箭塔多了8000-1W以上的攻击。

  当然你们说落单或者其他的情况 我无法做出更多的测试。

  另外说一点: 据说单推的加速去掉了。 我刚试了一下,确实,KFZ这点太绝了。 是程序员的BUG还是KFZ的初衷就不得而知了。无缘无故被砍了这点 着实不爽。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藏宝阁:129射手平民大众化入手指南 下一篇:倩女幽魂藏宝阁 裸攻击高于5W的射爷们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