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技能加成百分比测试,射手蝎尾三火加成!

倩女幽魂技能加成百分比测试,射手蝎尾三火加成!

  倩女幽魂中三火削弱之后,据说现在三火相当于之前的两火,也就是加成降低100%左右,这个和(10级20层)天地无极加成100%是吻合的。

  也就是降低三火加成,增加天地无极加成,总加成不变。

  正文直接给结果

  主要看最后三列,我估计的三火加成。结论:

  1. 三火加成应该与三火等级无关,由蝎尾等级决定。

  2. 蝎尾1-20级的加成成长很高,1级增加1%;21-40级的加成成长只有前面的一半,1级增加0.5%。

  3. 蝎尾41-70级加成成长未知,个人猜测远远高于1-40级,60-70级也可能和41-59级不同。

  其余两个结论:

  1. 蝎尾的毒伤不受三火和天地无极的加成,只有破锦裂、后裔恨月之类的毒攻击才能加强蝎尾。

  ——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偃师流血都受连击点和苍龙加成,射手蝎尾的毒竟然没三火加成。果然模板不是一个档次的。

  2. 面板物攻转化成蝎尾毒伤的系数是0.6。类似技能,老刀的獠牙绝毒转化系数是0.5。毒转化系数是0.5。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转回射手感受,射手法躲比其他路线好得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