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偃师>

玩家分析,关于偃师的优势及道具游戏特点!

倩女幽魂玩家分析,关于偃师的优势及道具游戏特点!

  主动权、流畅性以上两大特点,是倩女幽魂游戏的根本,是玩不玩的爽的主要因素。

  第一、主动权。也就是说,战不战你说了算。偃师25米开外看见射手,想战,撑杆跳过去一发穿云手;不想战,撑杆跳走人。同理魅者,想和你打,一直控你,不想和你打,控一下走人,这就是魅者为什么一直被人骂的原因。

  第二、流畅性。速度、位移是主要因素,能跑得快,谁乐意跑得慢。偃师容易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不组队或脱离大部队,但这恰恰也是第一条的体现,我想跟就跟,不想跟就甩你们一条街。再去看看侠客、奶妈、射手,有选择的余地吗?能跑的飞起吗?还不是只能抱团走。

  给你们一些数据:

  1、偃师射程全职业第二,10级秘术15米左右,射手射程最多22.5m(蝎尾)。

  2、护生影能大幅减少某些职业的加成伤害,尤其是群战中对偃师威胁最大的射手,此技能持续时间极长,真空期约7S。

  3、穿云手爆发目前实际排第一。

  4、偃师很多技能虽然不算最强,但是实际效果很好,比如定身,由于魅者太惹人厌,很多人堆晕眩、混乱抗,定身抗比较低,这是客观要求,别说为啥不堆定身抗,游戏客观要求在那儿了,说这些毫无意义。因为性价比摆在那儿了,这让偃师获利了不少。

  5、偃师很多技能冷却很快,比如撑杆跳、锁魂。

  6、失手、格挡不掉连击点。

  最后说一句:偃师这职业,虽然谈不上很硬,但也比射手方士好点,而且机动性高,攻击距离比较远,照理说基本不容易死。假如你死了很多次,往往是因为你太跳了,被人枪打出头鸟。

  这里说明一下客观要求这个词:魅者比偃师早出来,而且控制极其恶心,所以很多人堆了混晕抗,偃师定身虽然恶心,但是单独为了防偃师而去堆500定身抗,根本不切实际,很多偃师说为啥不堆定身抗,这是很可笑的,明明知道堆定身抗实际很少人去做,却偏偏抬杠说这个,没意义。当然这也是KFZ的恶心之处,在明知魅者难以对付的时候,还出一个锁魂灵丝这种高级定身技能,摆明了要让偃师不平衡。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玩偃师药店PK,关宁,野战夺魂心得及建议! 下一篇:玩家测试,关于偃师5连击的攻击加成测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