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偃师>

玩家测试,关于偃师5连击的攻击加成测试!

倩女幽魂玩家测试,关于偃师5连击的攻击加成测试!

  偃师是倩女幽魂中杀人夺魂的好杀手,一个五连击带你到幽冥界打老虎。最近就有玩家拿手里偃师去测了一下五连击的攻击加成,虽然端游没有确定是攻击加成还是伤害加成,但是先把大概加成值测一下。

  选择测试对象为野外的怪,计算方式为做差相除,取值为在没有天气加成情况下杀了N次怪之后的最高非致命伤害。

  原因1,拿野外的怪测试,玩家各种减伤而且还有约0.15的伤害系数,得出来数值受影响太多误差过大。

  原因2,计算方式做差相除,因为穿云手伤害受连击点以及苍龙破封加成所以武器项链不能动,那就用项链手镯挂饰来减少攻击作为攻击差了。

  上面扯了一堆,其实数据就两三行。

  攻击差,伤害差,差与差的百分比。

  2710,4940,182.28%。

  787,1612,204.82%。

  之前他们说的手游那个说法我记得是加成270%,不过打过来好像不是加成270%而是加成后可能是270%,由于测量有一定误差不一定触发最大攻击,所以只能测出大概值,不过目前来看比加成80%高就是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玩家分析,关于偃师的优势及道具游戏特点! 下一篇:成长攻略,如何成为能攻能守129红光偃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