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发表时间:2011-06-27 作者:阿鬼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老服幸运异人分享职业经验心得。

  异人升60修为是很容易的,我到现在点修为都是用银票,几乎没有用过银两。后期点技能可能要费点钱,我个人认为幸运异人对自己点修为和弄装备钱的供给是足够的。因为幸运异人爆装备率真的还可以,我至今爆的装备卖的话可能有1000W以上了,1000W 我可以做很多事吧。我的装备我花的钱可能是这个区高幸运异人中最少的,因为我从来不洗装备,有些人喜欢洗装备,洗出了双幸运一般都不会再洗了,都会世界喊卖了,我就花钱买来就好,比洗双幸运安全多了,因为有那么多人帮你洗,出的概率总是比自己洗出的概率大,我曾经花了几百万想把逆天的武器洗成双幸运,结果洗成最垃圾的红装,我8W 给卖了,那是我做过的最亏的生意,就决定再也不洗装备了。

幸运武器
幸运武器

  异人每天做做活动爆的装备随便卖卖也可以到100W多,只要你知道怎么爆。控制好了装备就会很乐观。

  我个人觉得异人前期不需要点太多聚魂,先把将军令和形影点上去,在把木灵和石灵点上去,遇到节日,网易都会送银票,用那个银票狂点聚魂,这样会省很多。平时不要东点西点的,那真的很浪费。我修为点61的时候真的花了很多银票,其实组队一般看修为没什么用,有些人修为高都没用,因为人家那几个主要的没点,把那些不常用的给点了,那就很郁闷了,输出完全不给力,抗怪完全扛不住。大家追求修为的同时要知道其实每个职业就那么几个技能是主要的,把钱都砸那几个主要的上面会比你乱点省很多钱。

  现在大家都还在摸索,小号我建议是从50开始堆幸运,这样后期你弄装备就有钱弄了。买一把好点的单手武器很重要。

  我的第一桶金是给大帮派跑商得的,跑了三四天,给了我100多万,当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么多,我是因为单票可以跑40W 多,一天我给跑300W以上。刚开区的时候还没有几个会跑的,所以我就比较吃香了。然后我就开始用这钱弄装备了。再然后就是开始爆装备了,钱就这样滚起来的,我不喜欢倒卖装备,因为觉得太累,投入也太大,像我这种非人名币玩家是不适合的。

  当然,我的装备起来了,我的固定队队友装备也就好起来了,所以建议大家找个高幸运异人组固定队,钱会来的快些。装备完全不需要去买。

  目前吧,我都不会愁钱的事情,只是怕没有我要的装备,现在洗装备的人虽多,但是卖的人却少了,一般好的装备都内部消化了。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白鹭洲惊现超级无敌89异人逆天神鬼杖
玩家亲述异人装备选择 堆根骨也很拉风
火爆话题:倩女玩家讨论方士与异人的PK
倩女极品装备人人爱 逆天无钻天天看!
上一篇:新区异人亲诉升级技巧 圣者丹书成利器 下一篇: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