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klmsfsp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异人技巧全攻略。

  本人六区游园惊梦玩家,不敢说自己有多高端,只是发点心得,为准备玩异人的新人指一些建议。

  异人这个职业适合时间比较多的人玩,只有有时间,你才能每天都做完各种任务,然后再去照妖,一条龙,布袋,关宁等,正常来说60-80级,每天的经验应该在1500万到2000万之间,任务的银两和银票加一起在30万左右比较正常,一个个算只需要4、5个小时,但你真做了,你会发现你一天基本是没怎么动地方的,宅男了。

  关于幸运:

  很多新手都盲目的堆幸运,甚至花费血本去搞装备,建议你如果是自己一个人没有固定的团队,要不刻意堆幸运装,至少在80级前没玩明白的时候不要堆 ,异人升级基本不需要高端装备支持,完全可以一个人练,如果有了固定的团队,那还是攒些幸运装吧。毕竟要为团队付出的,野人一个,幸运高了,暴出来,你不一定能扔到,会更郁闷。而且这是暴率,说实话真是不敢恭维,任何一个部件极品的双幸运装在新区至少要几十万上百万。不是太便宜的。你如果非说没幸运别人不组你,那跟我说的话题没什么关系了,多交交朋友,那些只看重利益的朋友,没有也罢了。

  关于打架:

  很多人在讨论职业的强弱的时候,都在发表各种看法,其实免费游戏谈PK,谈操作,有点扯蛋,因为强调一个档次,这不太可能,真正的杀人时,异人肯定不能穿幸运装出去,那谁见谁秒,穿一身高防的根骨装,带40个根骨钟,带上6000的瞬回药,我不敢说你杀人有多犀利,但能杀你的肯定不多,我现在做战龙纯血装11000血(16级五禽戏),如果有人杀我直接喝药跑远点飞行旗跑路,还真就没怎么死过。

  异人本很比较脆,防也低,如果和任何职业对攻,除非装备强,药狠,要不很难打赢,一定要学会放风争,他追你,狗追他,追着追着他就死了,本人在89级擂台排名80来位,没觉得自己很强,但也肯定不是谁想杀就能杀的。

  异人打架优势就是你的宝宝们,建议优先攻击对方宝宝,尤其是60修为的宝宝,宝宝死他要招,就无法攻击你,你的宝宝就到他面前了,至少我是这么干的。

  异人VS射手:射手在这个时期是最大的敌人,被他先出手,10秒内不吃瞬红必倒。一定要跑远点,对攻你是肯定没戏的,指着宝宝吧。各种风骚的跑。

  异人VS甲士: 如果你没好装备,基本打不动甲,而且甲有个反伤,你宝宝级再低点,咬几口自己就挂了,唯一舍得安慰的是,一个合格的异人也不可能让甲打死。就看谁药多了。最后正常结果应该是平局。

  异人VS魅者:同样脆皮,这个级别大家都是平民玩家,很难遇上一身紫的极品,所以一般都是他把我定住,打掉半血的时候,已经被我的宝宝咬死了。

  异人VS刀客:千万别用石化技能,你加强一倍的防,但你不能动,他还是会几秒内放倒你。

  异人VS方士:和射手类似,就看你血能不能扛到你的宝宝咬死他,其实方士更比我们更脆,见到方士别对攻,先跑,先干掉他的灵兽再说。有机会的

  异人VS侠客:基本等同于甲士,攻稍高,防稍弱,运气好还能赢。

  高手就别骂我了,目前我的确没认为哪个职业过强或过弱,都是有输有赢。

  游戏开发和策划怎么可能让你一个人独霸天下呢,在同档次条件下,是吧,你赢了人家你爽,人家可不爽。大家都一样,谁也别说谁。又硬,又狠,又能控制,又能秒人,那是奥特曼,但我想谁也不愿意当小怪兽吧。

相关资讯: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占星阁 法攻第一伤害近两万异人装备展示
每日一秀:法术攻击第一的异人装备鉴赏
男异人形象更新确定 将在女射手之后推出
上一篇: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下一篇:新手指引: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