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03 作者:dangerousdyf 编辑:jascore 来源:互联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装备技能及打宝攻略。

  【技能篇】

  所有技能都有用,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各有千秋罢了。

  但有些技能实用且常用,那么这些技能就是在我们的经验和金钱有限的情况下,需要选择重点学习的了:

  1、青木颂——木灵宝宝,点到20级再弄个青木+8的套装,28级木头够用了。(木灵是群攻哦,刷怪就靠它)

  2、厚土颂——石头宝宝,点到15级再弄个厚土+8的套装,23级石头够用了。(石灵是单攻,但攻击、防御、血量都比木头高的多哦,PK、打BOSS就靠它了)

  3、将军令——给宝宝加攻击,点到30级左右

  形影相吊——给宝宝加防御,点到35级左右(形影比将军更重要,形影加高了,宝宝防御能增加120%以上,抗BOSS非常有用)

  4、聚魂引——点到28级,这是最佳的,因为带个聚魂8的套装,刚好招6BB,呵呵,(聚魂点1级要花费以千万计算的经验、以百万计算的银子)

  5、群攻:(1)呵壁问天——异人唯一的群攻,但不用点太高,当然如果你想停109那就点吧,因为异人主要还是靠宝宝,不靠你这破群攻。

  (2)群魔乱舞——华丽丽的鸡肋绝技,但为了凤凰……

  6、单攻:(1)前期离魂、散魂、步步伤

  (2)后期千千劫和大风歌,各有千秋吧,三环不能用步步伤和千千劫哦,切忌……闪电链……

  (3)碧血决——威武霸气,近战犀利。

  7、罗衫渐阔:减防技能,不点高了效果不明显,但这个技能也是必点技能。

  8、伤神续命:异人的盾,不点高了效果不明显,但也是必点技能

  9、生肌凝髓:给宝宝加血,很重要的,点到15左右吧,招BB很麻烦的……

  10、铁石心肠:给宝宝加抗性,按道理来说应该是跟将军、形影一个级别,但我总觉得效果不明显,我没点它……

  11、移商换羽:转移仇恨宝宝,刷怪好用,不用刻意点,跟着走就行

  12、骨肉系列,我没点,只是跟着走

  13、移形换影:跟BB换位置,我没点,只是跟着走

  14、爆尸、石化:我没刻意点,跟着等级走的。群战实用技能。

  15、同心辞——我觉得它是异人第三绝技,呵呵,就是冷却时间太长,点满了,冷却时间是多少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肯定很神!

  【打宝篇】

  本人3开玩家,配置:1暴力异人、1幸运异人和1侠客。这样打宝刷剧情不用和别人组队,装备就都是自己的了。当然我也有固定队,很多事情不是3开能解决的……

  理由:两个小号,侠客和异人可以酱油,不解释……侠客加上圈圈,我在给宝宝加上状态,哇哈哈,12个宝宝+2个灵兽其中就有8个攻击过万……

  每天祈福、守财,我能刷50个以上。紫装多多,鬼装不少。

  1个星期的剧情次数,大部分是单刷搞定,也会跟固定队搞搞。

  建议单刷90剧情哦!呵呵,89鬼杖、剥皮杖……

  【特别提示】:知道3开还有个好处在哪儿吗?侠客号不怎么需要点修为,保证侠客号比异人号等级高,这样每天就可以做经验书给异人号吃啦。哈哈,哎,不传之秘啊……不玩了,都豁出去了。

相关资讯:
小极品装备秀:新区玩家晒异人技能项链
占星阁 法攻第一伤害近两万异人装备展示
每日一秀:法术攻击第一的异人装备鉴赏
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上一篇:玩家浅谈对异人的看法 重新为异人定位 下一篇: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