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异人PK各职业技巧:玩家必备知识全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0 作者:klmsfsp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异人技巧全攻略。

  总结一下:

  异人其实很好玩,至少是最省事的,除了点修为贵,我找不出来什么不完美的地方,至于有人说PK垃圾,我有三个方案让你考虑。

  第一个:你觉得哪个职业强,你练一个,我保证你又会骂其它职业强,你这种人,就属于永远觉得人家锅里肉香的。

  第二个:装备再好的人,在这个游戏也不敢红着名出去,脑残的或光着身子的除外,时间长了你就懂了。

  第三个:帮战,群战的时候,你一个人再狠没什么用,这个游戏人多就是硬道理,好虎架不住群狼,你如果不想当狼,想当那只虎在遇到一条狼的时候一口咬死他,那你就只能冲钱,冲钱,冲钱,不冲,你就永远是狼成不了虎。

  其他基础知识:

  1、异人这个职业:

  比较适合喜欢单人做任务或刷怪的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省药,新手包/大礼包等给的药,足够你一分不花的用到70级。

  2、关于修为的钱:

  每天做完官府,师门,帮会(战龙20 卧虎20),在不跑商的情况下,90级60修为,只需要很简单的,开个小号没事卖点旗子,在易市开个店,转转钟,卖卖官药。至少我现在从来没为钱发过愁,仓库里还有一百多万不知道怎么花。

  3、官药:

  官药其实就是官府任务和师门任务要用到的一些物品,新区有些东西甚至会卖到8000到10000一个,如果你能加入一个帮会,在帮会里的药店,所有用到的东西都是可以用帮贡买的,官药一共13种,一样买一个你只需要13点帮贡就可以了,但注意不要一次全买光,因为别人也要用的,新区刷药的人如果不是帮主的亲信或专职跑商的人,绝对会被踢出帮会。

  4、官蓝:

  就是官府任务和师门任务随机要一件蓝色装备,等级是随着自己的级别走的,所以走在路上看到有人丢的蓝装 40级以上的不管是什么,捡起来,攒多以后开个小号摆个摊,出去吃饭喝酒时几千摆上,会有惊喜的。如果你是超级玩家,可以在金陵接官府任务的边上有个固定的摊位卖官蓝和官药,每天的收入至少要有50万银两。

  5、帮会任务:

  战龙:帮会任务必做的是战龙,在中央大厅接,每天最多20环,这是唯一一个2轮任务全部高倍经验的,而且给功勋值,这东西有什么用,后期你就懂了,比钱和经验重要的多,战龙任务一次5点帮贡,值得一提的就是这个任务要去别人的帮会,有可能会被PK,被杀死会掉经验和钱,但一般这种情况不会太多。所以一定做。

  卧虎:强力推荐做的任务,在房屋接,每天可接50个,一次1点帮贡,如果接到去溥家村打武海的任务,千万不要放弃,武海分为三种,以NPC的型式分布在村外的田地里,分别是(横行霸道的武海、视财如命的武海、仗势欺人的武海),任务会随机要你打其中的一种,找到NPC对话就可进入副本。有机率掉落“烧饼”,可以直接在交任务的地方换2W银两,这个任务建议用飞行旗定位NPC ,会极为方便,需要3级的飞行旗。

  巧燕: 巧燕任务分三种,一种是找人,随机给1到2个NPC的坐标,过去直接对话,第二种是随机要一种帮药,也就是官药,直接可以在帮会药店换,第三种是随机要个装备,后两种和官府任务是一样的。这个任务没有任何金钱奖励,并且经验比较少,一般人不会做。但职业巧燕在帮会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帮会的建设全靠巧燕商人,有大量时间的人可以考虑这个任务。任务在仓库接。

  帮会任务在入口的传送人处可以直接传到想去的任务地点。

  什么叫转钟:

  转钟其实就是在乾坤袋里把垃圾属性的东皇钟转成别的属性。东皇钟主要出产在照妖任务的百鬼副本,分10级30级和60级,再往上就是玲珑心和混元金斗。 越高级的钟,转属性所需的费用越高,自己试一下就知道了,所以打钟后不要扔,转一下,目前值钱的属性就是幸运、力量、敏捷、智力,根骨,也就是人物面版的硬属性,其它的基本可以无视,如果转出混元金斗有这五个属性的一种,那恭喜你,你发财了。

相关资讯: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占星阁 法攻第一伤害近两万异人装备展示
每日一秀:法术攻击第一的异人装备鉴赏
男异人形象更新确定 将在女射手之后推出
上一篇: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下一篇:新手指引:异人定位解析及赚钱PK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